感觉像吃了苍蝇一般,现在中级车都沦落到这种地步 了吗

2025-03-14点滴生活76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7364-1-1.html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3-11 19:37
合资车中级车,十万出头就可以开走了,这世道人心,让老车主情何以堪,大家来评评理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2025-3-11 19:42
A4 十万出头能买到吗?
作者: heike2002    时间: 2025-3-11 19:46
好像CRV 11万起步了   天塌了
作者: 1069    时间: 2025-3-11 19:56
智能时代了,你要跟的上呀!!~~
作者: flaqua    时间: 2025-3-11 20:13
一分钱一分货,肯定会在看到看不到的地方减配的。
作者: teleyoung    时间: 2025-3-11 20:17
新能源的冲击
作者: 稀里糊涂    时间: 2025-3-11 21:30
习惯就好。
作者: 1069    时间: 2025-3-11 21:32
送你一句话,皇帝还没看过电视呐!

是啊,电视是近现代才发明的,古代的皇帝肯定没机会看。要是他们能看到电视,说不定会被里面的画面惊到呢,想象一下皇帝看古装剧的样子,多有意思!你觉得皇帝会喜欢看什么类型的节目呀?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3-11 21:37
国产新能源冲击很厉害的
作者: lee    时间: 2025-3-12 09:19
说明这类汽车价格本来就虚高,以后你看到满街十来万一套的房子,会更感慨的。
作者: dazuihou    时间: 2025-3-12 09:22
新能源什么时候能解决充电方便快捷和安全的问题再考虑
作者: 3722    时间: 2025-3-12 09:25
昨天1024上有个金句,
只要加油站不倒闭,我就继续加油跑
作者: mumucs    时间: 2025-3-12 09:29
XC60看到卖22.X的价格了,还是没啥销量。
作者: njegooh    时间: 2025-3-12 09:33
看看发达国家的车价和收入比就知道最终稳定的价格了
作者: 周瑜    时间: 2025-3-12 09:58
雅迪才是王道
作者: 天意    时间: 2025-3-12 10:02

别克君威一口价10万,刚刚看蒙迪欧12.58万。
作者: 十里/mg平湖    时间: 2025-3-12 10:18
卷死了所有人
作者: playwk    时间: 2025-3-12 10:26
都什么世道了,早就过了开车有面的日子了!车是消费品哎
作者: 爱烟斯坦    时间: 2025-3-12 14:06
都说油车保值,新能源车一文不值
作者: ylyn80    时间: 2025-3-12 14:53
它敢卖,我都不敢开
作者: 犹它一只耳    时间: 2025-3-12 14:53
爱烟斯坦 发表于 2025-3-12 14:06
都说油车保值,新能源车一文不值
10万买的电车,开了一年多了,即使有人出价10万,我都不想卖!
作者: 小李哥    时间: 2025-3-12 14:56
njegooh 发表于 2025-3-12 09:33
看看发达国家的车价和收入比就知道最终稳定的价格了
非常赞同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5-3-12 14:57
油是个好东西,知道的人不多
作者: 清风不识字    时间: 2025-3-12 15:00
房子跌四成的还没喊,股票跌三成的还没喊,车子跌十万的先喊了。
作者: double90    时间: 2025-3-12 15:10
没事经常换车啊
作者: 童心屋    时间: 2025-3-12 15:28
不挺好的嘛,这样大家都有机会开自己喜欢的车
作者: hf8813264    时间: 2025-3-12 15:55
好像君威吧,十万出头
作者: 风中行者    时间: 2025-3-12 16:01
现在十万左右,也只能选君威了吧。
作者: 秋风微凉    时间: 2025-3-12 16:25
你难道还准备增值?买了就买了,我从来不看价格,免得糟心,睡眠本来就浅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5-3-12 16:32
teleyoung 发表于 2025-3-11 20:17
新能源的冲击
电算什么新能源啊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7364-1-1.html

“感觉像吃了苍蝇一般,现在中级车都沦落到这种地步 了吗” 的相关文章

自从单位食堂改成自助之后,发现却是个“朱雀计划”你要

作者: 土鳖    时间: 3 天前标题: 自从单位食堂改成自助之后,发现却是个“朱雀计划”你要你要是没点头脑子,你都活不长且听我一一道来~总的以来说,挖了好多坑,你不能瞎屌吃~作者: 土鳖    时...

江北,禄口哪儿卖烟花的?

作者: 改个名    时间: 前天 19:21今年乡下可以放了,买点带回去作者: yangzy    时间: 前天 20:08江北走一点,六合天长就全部是买眼花的了作者: 追忆    时间: 前天 2...

武汉新蓝宏远商贸有限公司是什么来头?

作者: licq_gm    时间: 4 天前装到网上下载的盗版win11,里面居然有一个购买正版的软件,可以扫支付宝购买正版,但是协议里说的是跟这个公司签的协议。作者: licq_gm    时间:...

用了一款延时版的小雨衣,效果不错,不错,,,

作者: 冷星    时间: 前天 10:57老夫,从30分钟,顺利延长到45分钟,,,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10:5945分钟,我的天,下课铃声响起了作者: cialis    时间:...

群辉服务器 ,又买了一块硬盘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08:39image.jpg (16.9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38 上传作者: 希利    时间: 前天 08:40那个平台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