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 那么跳怎么股票不跳啊

2025-03-13点滴生活60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7359-1-1.html

作者: java    时间: 2025-3-11 17:02
image.jpg (61.9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3-11 17:01 上传

作者: fengzinj    时间: 2025-3-11 17:19
股票就这样,有低有高。再厉害的公司,股票也会被做空。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3-11 17:30
很正常的市场反应,不要想太多


美股大部分科技股最后还是会创新高的
作者: sangsenbob    时间: 2025-3-11 20:20
说不定是musk的市值管理呢,毕竟美股是有期权交易呢,股票也不可能一直涨上去
开个小差,买点put option,也是不错的选择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7359-1-1.html

“马斯克 那么跳怎么股票不跳啊” 的相关文章

今天有没有竞猜的,猜涨吗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0:59今天有没有竞猜的,猜涨吗作者: fjmdj1127    时间: 前天 13:09还是猜跌了,一日游作者: 专印名片    时间: 前天 13:1...

这家锅贴店居然有7个人,人工费不低吧?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13:33包锅贴5人,煎锅贴1人,收银兼卖稀饭、茶叶蛋1人。1000089246.jpg (300.0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3:28 上传...

疫情期间有没有在国内(不含港澳台地区)的版友打上了进口疫苗?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昨天 11:14哪怕是高价自费打的de64620d899bac7609d210debc0dc935.jpg (68.3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1:...

每个app针对不同家的系统是不是大小也不一样?

作者: 壹峰    时间: 前天 15:39华为的  淘宝app更新 体积98.3M,oppo   淘宝app更新 体积3.9M,而且我发现华为的app更新50m左右的都算小了,偶尔能见到一个比50m...

老婆说要搞个新能源开开

作者: 伐木工人    时间: 前天 13:38大家说 小鹏的 m03还能搞啊? 就是最低配的那款 续航 515 平时就城区 或者周边开开 ,来回200公里左右的样子 。再怎么打折跑250 应该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