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给夫人下订了零跑B10

2025-03-13点滴生活57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7321-1-1.html

作者: 第三年    时间: 2025-3-11 10:50
      昨晚零跑B10预售,外观、配置、续航确实都不错。下订顶配,续航600km,激光雷达高阶智驾,4.5米的车长也不臃肿据说空间还可,该有的都有了。

      现在的T03小车开了3年多,每天80公里来回,寻思着3年多以来从没出过问题,这品牌可以的。


      不知道现在置换是个啥政策。都有哪些补贴呀?另外,店里的置换回收价,和外面的二手车市场相比如何?
作者: 光华路    时间: 2025-3-11 11:00
这品牌的车子好看。现在国产电车,造型设计得绝对吸引人,尤其是尾灯。
作者: mydreamer    时间: 2025-3-11 11:03
我也很心动 买的什么颜色 正式价格估计还有降一点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2025-3-11 11:04
恭喜恭喜
作者: cialis    时间: 2025-3-11 11:06
电池,电机好像一般
作者: 天天吃鱼    时间: 2025-3-11 11:17
不瞒你说,我也在关注这辆车

作者: 那无阿弥    时间: 2025-3-11 11:18
太便宜了,10万块钱都有激光雷达智驾了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5-3-11 11:32
看宣传是很不错的车,太卷了
作者: 达令    时间: 2025-3-11 11:35
零跑的车是真便宜
作者: 8080难民    时间: 2025-3-11 11:44
小玛萨拉帝,带激光雷达的要13万,电池是江苏正力的,就是和丰田才发布那款车一样的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3-11 11:53
我之前开过朋友的,好像那个发动机模拟音听了头疼
作者: urbm    时间: 2025-3-11 12:06
你指这个?

IMG_20250220_140744.jpg (175.6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3-11 12:05 上传
作者: dadaie100    时间: 2025-3-11 14:07
市区通勤 就买个自己喜欢的完事了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5-3-11 15:43
不错的选择。没选比亚迪,给你点赞!
作者: 第三年    时间: 2025-3-11 16:43
mydreamer 发表于 2025-3-11 11:03
我也很心动 买的什么颜色 正式价格估计还有降一点
嗯  先订的紫色车身紫色内饰,夫人喜欢。 我自己感觉蓝色车身浅色内饰耐看一些~

感觉正式价格还会降一些,现在可能会学小米,正式发布价再来个小惊喜。

各方面来说,这个外观、空间和配置挺不错了,车也不大不小,续航打6折都足够市区小周边了。
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2025-3-11 17:20
当年我差一点买了T03,主要是动力太弱。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3-11 17:32
这车看起来外观确实不错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2025-3-11 18:22
四年年均花掉有3万吗
作者: dcyxj    时间: 2025-3-11 20:00
这边不是很多人说除了豪车,它就是一代步工具吗,既然这样,几万买个剁椒鱼头不好吗?好开,好停,还极其便宜。
作者: DOD老司机    时间: 2025-3-11 22:09
底盘,悬挂好像不怎么样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7321-1-1.html

标签: 夫人昨晚B10

“昨晚给夫人下订了零跑B10” 的相关文章

2月 1开始南京的景点人流就爆发了吧?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2:21挤不动咯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前天 12:35元宵灯会,可能又要搜集我们去当志愿者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2:46还有待...

中国的伙伴,在欧洲的巴铁----匈牙利!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4:03匈牙利总理欧尔班说:欢迎“来家里”,他说匈牙利是匈奴的后代,由东方迁徙而来、定居在西方,但根在东方,我们知道我们的亲戚血脉。一个比亚迪的投资,振兴了匈牙...

鹿哈向女友求婚成功,七个月赚3500万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昨天 15:35大家伙看看吧,就模仿鹿晗,这财富效应,架不住东大人口多啊。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15:53要不你也模仿一个?比苦哈哈的求人加名字强多了...

扫墓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8:33若干年后,墓碑上只刻二维码,路过时拿出手机扫一扫,一生的故事就出来了……爱过谁,恨过谁,还牵挂着谁,简称:扫墓。image.jpg (192.32 K...

春运开始了,人流量明显大了

作者: 搞搞    时间: 昨天 10:48早场6点半到南京南,明显客流大了,北下客平台的车子明显不止多了一倍,堵到转弯了,进站口的安检口也全部打开了,进站的效率反而有所提升。是到了外码回家,本马出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