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饼都吃不起了,乞丐煎饼6块,加个鸡柳2.5

2025-03-12点滴生活67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7234-1-1.html

作者: Allen    时间: 2025-3-10 12:56
煎饼+脆饼+1个鸡蛋=6块钱
土豆丝、生菜叶子、一点萝卜干小菜,连海带都没有。香菜、葱花我没要。
鸡柳一丢丢大,2块5

IMG_20250310_104414.jpg (386.9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3-10 12:54 上传
作者: 财务自由    时间: 2025-3-10 13:18
不便宜 我们吃的鸡蛋饼 葱油饼 老板也要最低起步价4元起步

想吃2元 老板傲娇说:

不卖!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3-10 13:26
科技狠货
作者: 达令    时间: 2025-3-10 13:28
6块钱基本款算良心咯,正常就是7块起
作者: bwer    时间: 2025-3-10 13:31
上次我说煎饼价格贵,版里不是有人喷我嫌贵滚远一点。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5-3-10 13:32
我这里5元很好的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2025-3-10 13:37
原材料有1块钱吗
作者: dadaie100    时间: 2025-3-10 13:38
我家门口才涨价的  6块5  基础款
作者: bwer    时间: 2025-3-10 13:44
鳄鱼帮帮主 发表于 2025-3-10 13:37
原材料有1块钱吗
而且是流动摊,有个屁的卫生管控。里面的脆胼你想想可能是好油煎的吗?油肯定是不换的,煎到没油再添加,鸡蛋肯定是批发的过期鸡蛋。玉米糊也大概率是陈化粮。
反正各行各业都是你糊我,我糊你。
作者: 口水呆子    时间: 2025-3-10 13:48
我家这边手抓饼,基础款带个蛋是7块,加里脊或者烤肠是8.5。贵一点倒没什么,关键那个里脊和烤肠一笔雕凿,不晓得什么来路。反正我偶尔买,就买基础款的,不敢加料。我看周围排队的人动不动就上个全套,有加两里脊的,有加三烤肠的,还有里脊烤肠全家福的。最夸张上次有个男的跟老板说,全家福+条子,我还想条子是什么玩意,然后就看老板拆了包辣条,放进去几根。。。。。
作者: bwer    时间: 2025-3-10 14:03
【711便利店员工在熟食区掏裤裆?上海7-ELEVEN:系员工身体不适-哔哩哔哩】 https://b23.tv/wlOJixp
作者: bwer    时间: 2025-3-10 14:04
口水呆子 发表于 2025-3-10 13:48
我家这边手抓饼,基础款带个蛋是7块,加里脊或者烤肠是8.5。贵一点倒没什么,关键那个里脊和烤肠一笔雕凿, ...
基础款的材料也一样肯定是一比吊糟。
作者: 18apple    时间: 2025-3-10 14:31
做生意嘛,各种成本肯定压倒低得不能再低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2025-3-10 14:33
煎饼早就6.5元的7元了
作者: duomengg    时间: 2025-3-10 14:45
现在早饭一般都省了,或者就买1.5元一个的扬州菜包子吃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3-10 14:47
这个价格太良心了,我家附近最便宜的小摊子型的6.5,其他都要7以上了,品牌的两位数走起
作者: 银蛇    时间: 2025-3-10 14:49
楼下几年前就是7元了
作者: 土鳖    时间: 2025-3-10 14:54
尼玛,我菜包子里面都吃出过 蟑螂碎片
作者: 野兽良民    时间: 2025-3-10 15:09
网上买了点鸡蛋灌饼,24块钱,20张饼子,还有饼酱,刷子。再买点火腿肠,生菜,自己在家做鸡蛋灌饼,和外面比感觉成本便宜一两块吧。不过自己做,干净又卫生啊
作者: Allen    时间: 2025-3-10 15:19
真不如和善园
QQ图片20250310151837.jpg (99.9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3-10 15:19 上传
作者: 土鳖    时间: 2025-3-10 15:56
当年我吃鸡蛋饼,只见大妈,打了个 散黄蛋,还在闭眼摊,我就走了。连句招呼都没说。

把人当黛比。

还有竹片棍子,一敲,鸡蛋壳上黏的鸡屎,都掉鸡蛋饼上了。chù sheng啊~
作者: 唐小用    时间: 2025-3-10 16:25
你们还记得自己吃的第一个煎饼多少钱的,我记得一张饼一个鸡蛋一个油条,5毛,1994年。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5-3-10 16:45
山东杂粮煎饼,加一个薄脆,一个鸡蛋,两片生菜叶,毛成本2元不到,摊上居民小区里的店租水电,设备折旧,总成本在2.5元,基本要卖6元一个

加个鸡蛋1快5,加的越多赚的越多,但是现在生意不好,恶性竞争太多了。
作者: 清风不识字    时间: 2025-3-10 17:06
小区边几家煎饼,几年前就涨到7元、8元了,不过有土豆丝、海带丝。
作者: 小小小熊豆    时间: 2025-3-10 17:49
去年红庙饼九粮一个基础款才五块钱,今年换人了,变成盐城鸡蛋饼+咖啡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7234-1-1.html

“煎饼都吃不起了,乞丐煎饼6块,加个鸡柳2.5” 的相关文章

大哥们冲啊,近期将恢复福建上海居民赴台团队游

作者: 搞搞    时间: 3 天前为进一步促进两岸人员往来正常化和各领域交流常态化,回应台湾基层民众和旅游业界热切期盼,增进两岸同胞利益福祉,大陆方面将于近期恢复福建、上海居民赴台团队游。目前各项工...

普通音箱加蓝牙适配器后音质能怎样

作者: fifly    时间: 3 天前有线音箱本身音质还不错,加蓝牙适配器后,和直接蓝牙音箱播放的音质对比如何呢?另外,两个同样5.0的适配器,理论上音质是不是没有区别的。作者: dtroy921...

请问,汽车国补和市补能共享吗?

作者: dcyxj    时间: 前天 17:39今年也许还没开始,就说去年是情况另,还有个问题,我是准备用人家名额买(到时过个户),在填申补时留银行卡号,能留我的吗?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让你们不买A股,让你们赚钱唉

作者: yinvn88    时间: 前天 11:22德国ETF直接给你网线拔了不给交易,不跌不行作者: wuyue770    时间: 前天 11:29我的沙特ETF已经被虐多少次了(2只都有,1个...

尹锡悦已服软穿上囚服,拍照。娇滴滴的老婆怎么办?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5 天前「换囚服、拍嫌疑人照 尹锡悦,正式进入拘留所!」1月19日,韩国被拘留总统尹锡悦完成拍摄嫌疑人照片等相关手续后,成为韩国宪政史上首位以现任总统身份正式进入拘留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