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从长江边回来

2025-03-11点滴生活59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7120-1-1.html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2025-3-8 22:33
燕子矶夜市很热闹,但是我没去,在离江面不远的地方,一个人待了一个小时。

夜风很冷,我在想, 一个会一点游泳的人,如果想死,此时走入江水中,到了双脚沾不到地的地方,能死掉吗?

别担心我,目前没这个想法。
作者: 过路人    时间: 2025-3-8 22:35
如果连死都不怕,还有什么不能熬过去的?
作者: bwer    时间: 2025-3-8 22:46
楼主,想开点,换个角度想

675fbe07.jpg(64.7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3-8 22:46 上传
作者: tozofly    时间: 2025-3-8 23:21
过路人 发表于 2025-3-8 22:35
如果连死都不怕,还有什么不能熬过去的?
你搞反了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2025-3-9 05:47
哎哎哎,我说的是技术问题,大家往技术方面聊

比如说,人站在悬崖边,为什么一边恐惧,一边有跳下去的冲动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5-3-9 06:25
南京的长江边有牌子,不要接触江水,有血吸虫的危险。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5-3-9 06:35
你应该这一个小时循环听深夜食堂主题曲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3-9 06:44
兄弟想开点!没什么过不去的
作者: 金陵无名    时间: 2025-3-9 07:28
淹死的很多都是会游泳的。
这世界就是个草台班子,操蛋的世界,灰色和bug太多,好好活着找找有光亮的地方吧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2025-3-9 08:08
bwer 发表于 2025-3-8 22:46
楼主,想开点,换个角度想。
dp真会安慰人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7120-1-1.html

标签: 江边回来

“刚从长江边回来” 的相关文章

一个农村小院子,自己研究火箭回收技术,牛了个大逼

作者: 天天吃鱼    时间: 昨天 12:34微信名称:驭龙-agn3自己研究在小院子里面测试算法,自己制作燃料,自己做亚轨道发动机,自己做各种测试平台,自己加注液氧,自己测试发动机马赫环空中二次点...

抖音这几天直播回家的特别多,过年了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9:06抖音这几天直播回家的特别多,过年了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前天 20:11戴口罩的时候,看抖音直播,乌鲁木齐刚一分批解封,大家都在往...

一个唯沃丰的充电头子,一个口接触不好了。想拆开。

作者: send0001    时间: 前天 17:23但是发现不知道如何无损拆开啊。网上搜到一个数码之家的帖子,那人是对已经爆了的进行了无损拆开,但是他不愿意分享无损拆开技术,所以无从得知了。IMG...

2024年国庆节前清掉的股票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17:37一直在关注,曾经决定50以下再进来,但是没有Screenshot_20250121_173325_com.eastmoney.android.berli...

桥北附近有没有烟花燃放点?

作者: 清风不识字    时间: 前天 14:05下关从大桥过去方便点的,附近好停车的,有没有?作者: 一杯可乐半杯冰    时间: 前天 14:20前两天有个网友发了禁放区的图整个浦口都禁放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