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心洲有什么好玩的景点?

2025-03-11点滴生活66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7049-1-1.html

作者: aiurjiji    时间: 2025-3-8 09:04
最近一次上岛还是20多年前坐渡轮上去的,现在应该变化好大了吧,想带娃去转转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5-3-8 09:10
环江堤的路可以走一走,
其他的好像没有什么地方了。
作者: 火上头    时间: 2025-3-8 09:15
没什么景点,但是环境不错,与二十几年前的农村比那是好的不是事了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3-8 09:39
经常去遛狗,一般去池杉林白鹭秘境
作者: heike2002    时间: 2025-3-8 09:40
江心洲 建议还是别去  走累了 想找个小店 买瓶水都买不到  。。。  

住江心洲的人 基本都是出去一趟 一星期闭门不出的
作者: 开市客代购跑腿    时间: 2025-3-8 09:45
去年夏天去了邻里中心看看,里面有菜有水果卖,平均比城北的菜场价格贵15%-30%。买了瓶农夫走人,真的是不坑岛外人,反正岛上现在就2种人,有钱来买房的富豪和拆迁致富的土豪。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2025-3-8 09:54
粉黛花园江堤路可以走走,不过现在植物叶子还没长出来吧
作者: 唐小用    时间: 2025-3-8 10:19
看看江可以,其他没什么玩的,最好是骑车,开车转的不大自由。
作者: zaka11099    时间: 2025-3-8 13:37
骑行天堂
作者: 润物细无声    时间: 2025-3-8 13:39
zaka11099 发表于 2025-3-8 13:37
骑行天堂
骑行的话,从市区骑哪条路到那
作者: zaka11099    时间: 2025-3-8 13:48
润物细无声 发表于 2025-3-8 13:39
骑行的话,从市区骑哪条路到那
阴天大街夹江大桥直接过去,或者免费轮渡过去,我是从燕子矶沿江路一路过去IMG_20241231_114413.jpg(430.1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3-8 13:47 上传
作者: 9090老ID    时间: 2025-3-8 14:55
江心洲是喜欢的贼舒服,不喜欢的觉得就一坨屎,房价还卖的死贵,什么配套都没有
作者: 天才嗷嗷叫    时间: 2025-3-8 15:10
有个咖啡馆 不少人去打卡
作者: 枫海红贝    时间: 2025-3-8 18:02
江心洲还是开车去比较方便。有个灯塔咖啡是最近的网红咖啡馆,天气好的时候落日很美,有花看的时候也挺养眼的。IMG_4893.jpeg(562.1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3-8 18:02 上传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2025-3-8 18:22
南京眼可以看看,青奥公园可以逛逛,环境还不错,就是人少太偏
作者: springchen    时间: 2025-3-8 22:17
骑行或者跑步就去,其他就算了
作者: Clement    时间: 2025-3-8 23:39
ROCHO灯塔咖啡馆
作者: 金陵无名    时间: 2025-3-9 07:26
江边很多地方都不错,东侧水杉林,看二月兰,看油菜花,还有个教堂,西侧灯塔附近 五桥附近溜达溜达
作者: tianxie    时间: 2025-3-9 07:45
上大学那会,去江心洲团建,印象深刻的有葡萄和一个农家乐,在农家乐里面玩了一天。那是一排农家乐餐饮,节假日人真的不少。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2025-3-9 08:07
tianxie 发表于 2025-3-9 07:45
上大学那会,去江心洲团建,印象深刻的有葡萄和一个农家乐,在农家乐里面玩了一天。那是一排农家乐餐饮,节 ...
当年江心洲的葡萄园成片,全是农田,你现在再去就柏油马路,公园,大片的空地,大片的空房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7049-1-1.html

“江心洲有什么好玩的景点?” 的相关文章

Chrome浏览器的性能太垃圾了

作者: Stamp    时间: 3 天前一个三万多行的xml,Chrome直接会死掉,死的完全活不过来。同样数据用Firefox打开,一下子就加载好了,丝滑浏览。作者: pub    时间: 3 天...

临近年底了,谨防诈骗

作者: rodin    时间: 3 天前临近年底,谨防诈骗。收到一个邮政快件,京东年货节,补贴50元。image.jpg (221.1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image.j...

今年的春节档,吃相太难看了!

作者: 非鱼    时间: 前天 16:56铺天盖地的预售都是4-50了!作者: samway2006    时间: 前天 17:51没看懂,是啥?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7:54单...

1月22日南京最高18℃,1月26日预报有雨~!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4:13感觉是有史以来1月最高温了18度,周末有雨图片1.jpg(42.6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4:11 上传作者: 怀旧用户010   ...

看到有人穿短袖了。。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4:53   今天是大寒啊,这天气怎么回事,感觉好久没下雨了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4:58全球变暖了,冬天不再冷了,雨水也会少了,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