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号马拉松感觉穿这个会冷

2025-03-10点滴生活69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7008-1-1.html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5-3-7 14:24

IMG_20250307_142425.jpg (384.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3-7 14:24 上传
作者: qtom    时间: 2025-3-7 14:36
跑起来不冷
作者: luhaihui    时间: 2025-3-7 15:14
无锡??
作者: 阿斯加德    时间: 2025-3-7 15:24
乳贴 戴好
作者: zw1986    时间: 2025-3-7 15:31
这几天温度白天跑起来一点都不冷
作者: Madao    时间: 2025-3-7 15:48
我这几天跑步都是短袖短裤,一点不冷
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2025-3-7 17:33
兴奋吗?

都准备了什么装备,赛道补给能量胶?带盐丸吗?

戴帽子吗?戴眼镜吗?

穿压缩裤吗?

当天早上吃什么早饭?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5-3-7 17:53
路过洛阳沙漠 发表于 2025-3-7 17:33
兴奋吗?

都准备了什么装备,赛道补给能量胶?带盐丸吗?


还好鞋子准备穿20的那双因为260的那双的确穿不惯。衣服穿个自己的长袖体恤大概40吧。裤子准备穿迪卡侬速干裤70。康比特能量胶带一个盐丸带一个。安全完赛即可。早上还没想好吃什么
作者: nj1114    时间: 2025-3-8 13:07
不会冷的
半马,2小时不到就结束了
很快。
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2025-3-8 13:12
大母鸡 发表于 2025-3-7 17:53
还好鞋子准备穿20的那双因为260的那双的确穿不惯。衣服穿个自己的长袖体恤大概40吧。裤子准备穿迪卡侬速 ...
祝你马到成功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7008-1-1.html

标签: 马拉松感觉

“9号马拉松感觉穿这个会冷” 的相关文章

玩了一天cs,累的一笔。

作者: Stamp    时间: 前天 19:55主战武器image.jpg (198.2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9:55 上传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20:10玩一天...

学生党开心了:压减重复性作业,减少日常考试测试频次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前天 21:18压减学生重复性作业 减少日常考试测试频次来源:北京日报2025-01-19 18:56近日,zhōng gòng中央、国务院印发了《教育强国建设规划纲...

如今 小米、华为笔记本 都没有带 nvidia 独立显卡本子了嘛?

作者: 土鳖    时间: 前天 14:25如今世道变了嘛?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4:30AMD YES.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4:32笔记本显卡即使是独显也是严...

一个唯沃丰的充电头子,一个口接触不好了。想拆开。

作者: send0001    时间: 前天 17:23但是发现不知道如何无损拆开啊。网上搜到一个数码之家的帖子,那人是对已经爆了的进行了无损拆开,但是他不愿意分享无损拆开技术,所以无从得知了。IMG...

每个app针对不同家的系统是不是大小也不一样?

作者: 壹峰    时间: 前天 15:39华为的  淘宝app更新 体积98.3M,oppo   淘宝app更新 体积3.9M,而且我发现华为的app更新50m左右的都算小了,偶尔能见到一个比50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