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弱的问一下:这是个什么神秘“棕教”吗?

2025-03-07点滴生活60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6749-1-1.html

作者: 花无心    时间: 2025-3-4 14:50
这几天看到好几个坛友的头像是这种奇怪的图案。求解。

2025-03-04_144755.jpg (6.3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3-4 14:50 上传

2025-03-04_144811.jpg (9.1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3-4 14:50 上传

2025-03-04_144819.jpg (5.6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3-4 14:50 上传

2025-03-04_144829.jpg (6.8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3-4 14:50 上传

作者: 张三    时间: 2025-3-4 14:52
是的,转我50带你入教。
作者: 花无心    时间: 2025-3-4 14:54
张三 发表于 2025-3-4 14:52
是的,转我50带你入教。
给 周四再用

axvsQ2u-6iunK10T3cSku-as.jpg (35.6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3-4 14:54 上传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3-4 14:58
我也发现了,想问他们是统一更改的吗
作者: 天才嗷嗷叫    时间: 2025-3-4 15:08
嗯 就是这教
作者: tyt2001    时间: 2025-3-4 15:11
image.jpg (5.3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3-4 15:11 上传天才嗷嗷叫的
作者: 槑仌    时间: 2025-3-4 15:12
看看我的

作者: 太平朗    时间: 2025-3-4 15:15
张三 发表于 2025-3-4 14:52
是的,转我50带你入教。
我只要49.99
作者: sbaa88    时间: 2025-3-4 15:21
这就是系统的默认头像 我发现我也是没设就或自动搞一个
作者: lee    时间: 2025-3-4 17:14
还不如自动搭配美女图片比较养眼
作者: eriac    时间: 2025-3-4 17:19
我只要49   
作者: double90    时间: 2025-3-4 18:03

作者: xp3000    时间: 2025-3-4 22:55
交钱交钱,统统交钱
作者: liar    时间: 2025-3-5 10:07
怎么把现有头像删掉换默认?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5-3-5 10:09
我也发现了,后来改了
作者: 901    时间: 2025-3-5 10:13
看看
作者: 8080骑摩托车的    时间: 2025-3-5 14:14
看上去比较凶狠
作者: 小亮    时间: 2025-3-5 14:48

作者: pm619    时间: 2025-3-5 16:34

作者: zippo1912    时间: 2025-3-5 16:56
我也是教会成员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6749-1-1.html

“弱弱的问一下:这是个什么神秘“棕教”吗?” 的相关文章

今天妥妥的上涨!

作者: archer49    时间: 3 天前可惜这样的竞猜根本得不到几个豆子,完全没有悬念啊。作者: bailing    时间: 3 天前大A还有没悬念的时候?作者: archer49    时...

罗百吉才是俺的摇滚领路人啊

作者: 蒸饭好大个    时间: 前天 09:21 本帖最后由 蒸饭好大个 于 2025-1-18 09:30 编辑 那时候才初一吧,第一次听到《什么世界》惊为天人,每天就是这首歌拿磁带机翻来覆去的听...

TT本来就是美国公司啊

作者: pwrln    时间: 昨天 19:16 本帖最后由 pwrln 于 2025-1-19 19:19 编辑 美国注册,貌似不算中国公司控股,字节跳动的股份都是个人股份,但不知道自然人是中国国...

特朗普宣布:将废除拜登的每一项行政命令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08:17每一项。。。作者: java    时间: 昨天 08:19特赦儿子算吗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08:22很有可能,毕竟玩的绝就是杀人诛心作者...

早上空调外机会猛的滴一阵水然后就不滴了是什么原因

作者: 岔路口    时间: 昨天 09:12夜里一直也没滴水作者: pwrln    时间: 昨天 09:18趴外机看了一整夜吗?哈哈早上温度最低,结霜了呗,化霜不就滴水吗?其实化霜何止滴水,那是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