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车坐的人真少

2025-03-06点滴生活65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6666-1-1.html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2025-3-3 18:08
下班高峰,经过龙蟠路的公交车,一个车连司机就3个人。都成包车了aw_20250303180717.jpg(500.2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3-3 18:07 上传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2025-3-3 18:58
看时间,看路线,有些路线有时候能满员,

你这个下班晚高峰?  应该是向办公区方向吧?
作者: wuyue770    时间: 2025-3-3 21:36
1 下雨 2 偶然, 一个月坐20次试试
作者: aloof    时间: 2025-3-4 08:08
基本老年人,要么就是小孩。很少年轻人。
作者: 一生一世    时间: 2025-3-4 08:10
aloof 发表于 2025-3-4 08:08
基本老年人,要么就是小孩。很少年轻人。
付全款坐公交车的人很少,年轻人基本地铁了,感觉未来几年公交车线路会优化几条,车子也从大变小。
作者: aloof    时间: 2025-3-4 08:37
一生一世 发表于 2025-3-4 08:10
付全款坐公交车的人很少,年轻人基本地铁了,感觉未来几年公交车线路会优化几条,车子也从大变小。 ...
现在已经小型化了,社区化,小型化,估计长线路会减少。
现在奥体的我看都是宝宝巴士那种了。
作者: dazuihou    时间: 2025-3-4 08:55
早上的公交车基本成大妈买车专车,年轻上班但凡能地铁不会公交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5-3-4 09:04
奥体这边的公交车现在可爱的一米

image.jpg (466.3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3-4 09:04 上传
作者: ywsimon    时间: 2025-3-4 09:23
记得刚上班那会,坐40路上下班,人都是被挤的脸贴在车门上的
作者: 那无阿弥    时间: 2025-3-4 09:28
已经多少年没坐过公交了
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2025-3-4 09:33
早高峰时1/3年轻人,2/3老年人(去菜场或者去医院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6666-1-1.html

标签: 的人公交车

“公交车坐的人真少” 的相关文章

苏E式待转区

作者: 风一样的男子    时间: 3 天前6IMG_0694.jpg(313.1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IMG_0695.jpg(335.2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

抖音上有个美女,看起来比迪丽热巴都美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叫瑞宸,我想说这类女的是不是实际上不大行啊,真人难道看着比较老,抑或是皮肤很差?远看真没得说,超美,接近日本漫画里的美女,眼睛比嘴大。微信图片_20250117...

网上买了一双迪卡侬登山鞋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昨天 07:51一看义务发货靠谱不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09:49拿到迪卡侬店里面去问一下作者: 无水的鱼    时间: 昨天 11:26 本帖最后由 无水...

鹿哈向女友求婚成功,七个月赚3500万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昨天 15:35大家伙看看吧,就模仿鹿晗,这财富效应,架不住东大人口多啊。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15:53要不你也模仿一个?比苦哈哈的求人加名字强多了...

新国补明日上线,iPhone 16(128G)京东¥4499

作者: Allen    时间: 前天 21:33https://c.m.163.com/news/a/JM91B ... 8kZVaHgC4Hxdg%3D%3D1.jpg (167.99 KB, 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