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电脑玩3A还是有点卡

2025-03-05点滴生活62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6602-1-1.html

作者: 四海为家    时间: 2025-3-3 09:37
显卡还是不行

玩神海4  最后生还者  都有点卡卡的

最近那个天国拯救2 也是

玩那个三国起源还行吧

用SWITCH模拟器玩玩还行


前面玩大表哥2   GTA5  勉强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2025-3-3 09:40
买个5090的游戏本呗
作者: heike2002    时间: 2025-3-3 09:41
你是轻薄本玩的吗。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5-3-3 09:41
笔记本电脑一旦散热坏了,就会卡的不行,从换散热要好多钱,所以玩游戏一定要选择台式机。
作者: kun    时间: 2025-3-3 09:44
ROG,外星人这类玩3A游戏靠谱点
作者: leon0927    时间: 2025-3-3 11:08
移动芯片就那个水平
作者: timi1109    时间: 2025-3-3 12:30
配置到位了不至于卡,这个卡有些主观的东西在里面,每个人感受有差异。有个4060大部分游戏不应该卡。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6602-1-1.html

“笔记本电脑玩3A还是有点卡” 的相关文章

用了一款延时版的小雨衣,效果不错,不错,,,

作者: 冷星    时间: 前天 10:57老夫,从30分钟,顺利延长到45分钟,,,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10:5945分钟,我的天,下课铃声响起了作者: cialis    时间:...

各个消息面感觉大a要一飞冲天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昨天 08:01汇率,老美,还有中国方面刺激正常作者: 阿笨虎    时间: 昨天 08:02现在利空全部变成利好了。作者: 极速射区    时间: 昨天 08:17我怎...

小姨子谈恋爱了,但我觉着风险很大。。。

作者: 莱斯    时间: 1 小时前小姨子离异带着儿子,单身几年了,去年跟我们说,刚谈了一个男孩,比她小5岁,未婚,外地来宁,网友。见过几次面了,印象不错。我们说,你还把你情况跟人家说清楚了啊。她说...

来来来,都来学习一下习 总SJ18届5中二次全会的讲话

作者: 冷眼江湖    时间: 前天 19:34 本帖最后由 冷眼江湖 于 2025-1-21 21:57 编辑   共享发展注重的是解决社会公平正义问题。“治天下也,必先公,公则天下平矣。”让广大人...

现代工业化大生产带来的好处就是科技含量高的插混雅阁尊贵版16以内落地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23:40这在五年之前是绝对难以想象的,我顶配的英仕派居然花了26万,这是人间不?大家来评评理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23:48科技进步,技术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