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芳的歌不错,可惜当年都没火

2025-03-05点滴生活64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6480-1-1.html

作者: fifly    时间: 2025-3-1 21:52
上学时候记忆里只有一首《一切如新》,其它都无印象了。
多年后再听万芳的歌,像《睡醒》《然后你怎么说》。
想不通当初为何没能火起来。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3-1 21:58
老歌珍藏精选万芳最好听的十首歌曲合集 我记得你眼里的依恋 就值得了爱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 ... 6effd69a2e977f5c990
作者: mtift    时间: 2025-3-1 22:40
我记得你眼里的依恋这歌不错,现在的歌倒退
作者: cialis    时间: 2025-3-1 22:49
九几年到二千年电台主持很喜欢放她的歌
作者: yzxx1983    时间: 2025-3-1 22:58
听歌不是听心情?
作者: 披着马甲的马甲    时间: 2025-3-1 23:08
mtift 发表于 2025-3-1 22:40
我记得你眼里的依恋这歌不错,现在的歌倒退
这首歌有个乐团的合唱更好听
作者: 简单    时间: 2025-3-1 23:17
披着马甲的马甲 发表于 2025-3-1 23:08
这首歌有个乐团的合唱更好听
音乐磁场吗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3-1 23:49
刚刚特地去搜了下万芳,随便听了几首,确实当年都听过。哎~~~
作者: fifly    时间: 2025-3-1 23:59
yzxx1983 发表于 2025-3-1 22:58
听歌不是听心情?
半失业之中的中年人听得是什么心情
作者: leon0620    时间: 2025-3-2 00:23
当年很火的啊,2000年左右
作者: 搞搞    时间: 2025-3-2 00:31
万芳还没火?

有这种知名度可以了

当年不说比她强的

跟她差不多档次的太多了
作者: fifly    时间: 2025-3-2 00:41
搞搞 发表于 2025-3-2 00:31
万芳还没火?

有这种知名度可以了

她是有许多该火的歌确实没火
作者: leon0927    时间: 2025-3-2 00:56
知名度最高的应该是新不了情吧,割爱很好听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5-3-2 07:29
声音太软,没啥辨识
作者: qtom    时间: 2025-3-2 07:36
应该是当年没爆火,但要知道同时代好歌手好歌太多了。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5-3-2 07:56
我记得你眼里的依恋
作者: 披着马甲的马甲    时间: 2025-3-2 08:59
简单 发表于 2025-3-1 23:17
音乐磁场吗
对的
作者: bwer    时间: 2025-3-2 11:03
fifly 发表于 2025-3-1 23:59
半失业之中的中年人听得是什么心情
今天画了几张图啊?做了有限元分析了吗?振型系数再次研究了吗?
作者: fifly    时间: 2025-3-2 12:35
bwer 发表于 2025-3-2 11:03
今天画了几张图啊?做了有限元分析了吗?振型系数再次研究了吗?
情况比你想的糟糕多,画的图,有限元分析,论文之类大概率变成会别人名字的工作成果,一张嘴说了算。
作者: 阿荣    时间: 2025-3-2 12:56
那首爱情限时批也不错。

滚石出品,质量保证。

万芳、李度、晓琪、咏华、慧伦、忆莲、淑华七姐妹一直是最爱的。

老一辈的张艾嘉、潘越云、齐豫、杜丽莎值得尊重。
作者: 花溅泪    时间: 2025-3-2 19:59
以前很喜欢听的
作者: flewcard    时间: 2025-3-2 20:53
万芳的《新不了情》我还收藏着。
作者: zhouhj    时间: 2025-3-2 21:07
值得了爱 林万芳 新不了情
作者: 只喝一两    时间: 2025-3-3 10:04
数码爱好者 发表于 2025-3-1 21:58
老歌珍藏精选万芳最好听的十首歌曲合集 我记得你眼里的依恋 就值得了爱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 ...
依恋这首好听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5-3-3 16:12
主要是那时候好听的歌太多了,被淹没了。
作者: 老丁车险    时间: 2025-3-3 16:23
我只记得一个摇太阳
作者: 阿荣    时间: 2025-3-3 20:35
老丁车险 发表于 2025-3-3 16:23
我只记得一个摇太阳
那个不是万芳,是方芳多了一个点。
作者: Allen    时间: 2025-3-3 20:47
《割爱》
《就值得了爱》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6480-1-1.html

“万芳的歌不错,可惜当年都没火” 的相关文章

小区的电单车充电桩临时充电不方便啊

作者: arqi    时间: 前天 21:27今天去个小区办事,骑电单车,怕回去电不够,想接个电,微信扫码后发现要充值,找半天也没有找到按电量付费或按时长付费选项。。。尼玛,我就临时充下电,下次还不...

法拍房不能再拍了。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09:50我们知道,一个城市建设不易。南京的房价,核心区,不说4,5万吧,但2,3万还是值的。地铁四通八达。花园,山景,水景都是有的。但是这个法拍房,没有最低只有...

有老烟民嘛?请教 【芙蓉王】这4个版本 哪个好抽?

作者: 土鳖    时间: 前天 20:04如图:烟瘾大的,是不是不适合抽细枝?有的人说,一包标准の烟叶 做可以做 2包细枝,是真的嘛?frw.jpg(45.1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群辉服务器 ,又买了一块硬盘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08:39image.jpg (16.9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38 上传作者: 希利    时间: 前天 08:40那个平台买的,...

看小红书对账也就图个乐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前天 10:33感觉双方层次明显不同,小红书上国内中产,女性居多。美方底层居多。这一对比确实有差距,毕竟人民币在国内购买力,相对美元在美国购买力还是高的。小红书上美方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