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了,彻底疯了 别克掀桌子了

2025-03-03点滴生活60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6414-1-1.html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3-1 09:34
君威十万块一口价开卖,你大爷的,到底是美国佬
作者: 没有明天的梦    时间: 2025-3-1 09:37
归归,这么便宜
作者: 瞎说什么大实话    时间: 2025-3-1 09:49
油车最大的问题就是小部件太多了 导致故障率也高   09年买的凯越 最近启动有点困难了 网上查了下  我靠 光有可能导致这个问题的传感器就好几个 除此之外还有油路、电路、气路方面都有可能  也难怪那些豪车修不起
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2025-3-1 10:26
掀桌子?

其实是别克意识到自己早就不在桌子上了,放手一搏而已
作者: kkidd    时间: 2025-3-1 10:31
10万相同配置的国产车也能买到
作者: bigtomato    时间: 2025-3-1 11:18
瞎说什么大实话 发表于 2025-3-1 09:49
油车最大的问题就是小部件太多了 导致故障率也高   09年买的凯越 最近启动有点困难了 网上查了下  我靠 光 ...
但是也有个好处,就是哪里坏了换哪里。电车就只有看4S的脸色了。各有千秋吧,反正我暂时不用考虑换车,我的老破车还可以开个好几年,等10年后每年一检的时候,再看看电车发展的怎么样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3-1 11:28
别克君威的时代早过去了,还是君越吧  SUV就昂科威PLUS起步吧
作者: qtom    时间: 2025-3-1 12:31
清仓了
作者: 风中行者    时间: 2025-3-1 12:55
就算这样车企还是有的赚。只希望别偷工减料。
作者: cialis    时间: 2025-3-1 13:15
前段时间老款走贷款能做到9.5
作者: shence    时间: 2025-3-1 13:19
君越都15w多了
作者: heike2002    时间: 2025-3-1 13:32
油车 送我开我现在都懒得开了  随便逛逛一箱油 300块就没了   电车只要20块      多出来的280 可以出去吃饭玩一天了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3-1 13:37
cialis 发表于 2025-3-1 13:15
前段时间老款走贷款能做到9.5
超乎想象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6414-1-1.html

标签: 别克桌子

“疯了,彻底疯了 别克掀桌子了 ” 的相关文章

顺势减了三层仓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3 天前Screenshot_2025-01-15-14-54-08-204-edit_com.hundsun.stockwinner.gszq.jpg (48.79 K...

大潮褪去 看谁裸泳

作者: java    时间: 3 天前互联网大潮 二次退潮了 造车、AI 无法带来收益 传统业务 无法带来增长 只能压缩成本比如:1,腾讯会议原来免费 1小时 现在免费40分钟2, 番茄小说 播报文...

白毛女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21:451000089181.jpg (329.1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21:44 上传作者: ymca    时间: 前天 21:54一...

杜甫的诗,确实好啊。

作者: Stamp    时间: 前天 18:53没有华丽的辞藻,用朴实的语言直击心灵。无边落木萧萧下,不尽长江滚滚来。万里悲秋常作客,百年多病独登台。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8:5...

网上买了一双迪卡侬登山鞋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昨天 07:51一看义务发货靠谱不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09:49拿到迪卡侬店里面去问一下作者: 无水的鱼    时间: 昨天 11:26 本帖最后由 无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