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理发行业太卷了,小区附近理发店越开越多,新开的10..

2025-03-01点滴生活67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6409-1-1.html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3-1 08:39
本帖最后由 八个鸭卤 于 2025-3-1 08:43 编辑

新开的已经有10快的了,不是活动价,是日常价格10元不洗,年纪大的8块,关键人家不光便宜,是小姑娘操作,剪过得还说比别的店技术好!
作者: 阿斯加德    时间: 2025-3-1 08:53
啥  活  都会啊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3-1 08:56
阿斯加德 发表于 2025-3-1 08:53
啥  活  都会啊
都10块8块了,估计忙的站不住,其他就别想了
作者: MCGA    时间: 2025-3-1 09:01
在哪块?
作者: keqile    时间: 2025-3-1 09:03
发定位看小姑娘去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3-1 09:03
MCGA 发表于 2025-3-1 09:01
在哪块?
大方巷,有个菜场旁边的店,以前那个店是金一村旅店
作者: wanjs    时间: 2025-3-1 09:06
好便宜,楼下苏果快剪15元
作者: pwrln    时间: 2025-3-1 09:13
不都是50起步吗?
作者: 火上头    时间: 2025-3-1 09:14
哪个小区?我开电动车过去理发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3-1 09:17
wanjs 发表于 2025-3-1 09:06
好便宜,楼下苏果快剪15元
南大金银街里面,还有上海路坡中间巷子里面都有10块理发的,都不是正规门面房,传达室违建一样的
作者: 野兽良民    时间: 2025-3-1 09:29
不是有大佬说过,汉中门广场,五块钱
作者: 童心屋    时间: 2025-3-1 10:10
10块真的是便宜了,进香河老小区现在都26了。
作者: wzhr    时间: 2025-3-1 10:14
10元标准就是个坎,你怎么也迈不过去。
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2025-3-1 10:16
昨天才15理的,亏了。
作者: 撕胸帝    时间: 2025-3-1 10:28
龙江都是40起步

楼主说的还是真的?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3-1 10:29
wzhr 发表于 2025-3-1 10:14
10元标准就是个坎,你怎么也迈不过去。
我没在那理哦!我去的30的还充了1000块!我对发型要求很高的
作者: robbit    时间: 2025-3-1 10:37
大悲巷10元,老板很会剪发。
作者: good_evil    时间: 2025-3-1 10:46
东水关公园城墙根边上,8块钱一位,理发的师傅都停不下来。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5-3-1 10:56
8080就是社会,有钱的消费高,都是五六十,屌丝都是找的五元十元。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3-1 10:59
Djtomas 发表于 2025-3-1 10:56
8080就是社会,有钱的消费高,都是五六十,屌丝都是找的五元十元。
你几块的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3-1 11:26
我理发找便宜的地方,一般不是找大学附近,就是找老旧小区或者拆迁安置房里面
作者: 废柴大叔    时间: 2025-3-1 11:29
10块。。。1小时剪2个,时薪才20,比送外卖时薪都低了把,还有店面成本。这种低价策略,不卷钱跑路才怪。
作者: liar    时间: 2025-3-1 13:39
附近的2个小公园里都有理发的,5块。我爸我妈各剪过一次。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6409-1-1.html

“现在理发行业太卷了,小区附近理发店越开越多,新开的10.. ” 的相关文章

人人痛恨特权,人人又渴望特权

作者: 农夫三拳    时间: 前天 08:39老人出院,我去办手续,大厅人很多,我正常排队在最后,正好有个白大褂走过,可能看见我手上的红本,和我说了一句,你跟我来,我当时一懵,楞了2秒就跟着走了,旁...

从今天开始,人渐渐回家了。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09:19人们都纷纷的回老家去了。渐渐的,你会发现,卖菜的没了。小店都关门了。门口连个卖早饭的都没有了。渐渐的整个城都空了。作者: 天空很蓝    时间: 前天 ...

颐和路,拍照的人真多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6:07人不少啊aw_20250121160721.jpg(702.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6:07 上传aw_20250121160735....

佳节至盼福利久矣,愁云渐散

作者: 1069    时间: 昨天 08:47 本帖最后由 1069 于 2025-1-22 08:49 编辑 粮饷已来喜笑颜开,欢歌即起主要老婆发的。IMG_4703.jpeg (572.47 K...

玄武湖隧道侧面墙上左右箭头下面有数字的,是干嘛用的

作者: bigfish    时间: 3 天前绿色的,像是疏散指示牌,箭头下面是数字,多少米。每隔几米就有一个,每个上面的数字是不变的。是指示最近的一个消防设施的距离吗?作者: 怪你过分美丽    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