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这个样子,两会结束后大盘就要打回原形了

2025-03-02点滴生活59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6312-1-1.html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2-28 11:36
我一直空仓等待呢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5-2-28 11:45
仓也空,井也空。。。。。。
作者: 1069    时间: 2025-2-28 11:46
TMD,前天手贱,非要进去。现在跌了10%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2-28 11:48
1069 发表于 2025-2-28 11:46
TMD,前天手贱,非要进去。现在跌了10%
我从11月底出来就一直在观望,现在很多股票都在高位。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2-28 11:49
1069 发表于 2025-2-28 11:46
TMD,前天手贱,非要进去。现在跌了10%
这几个月我一直做做国债逆回购,无风险,等待大盘给机会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2-28 12:16
大盘上涨的背后支持是什么?开几个会画几张饼下几个红头文件,那些车贷房贷下岗失业的就自然解决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2-28 13:45
npcjy 发表于 2025-2-28 12:16
大盘上涨的背后支持是什么?开几个会画几张饼下几个红头文件,那些车贷房贷下岗失业的就自然解决了? ...
哎 ~~~看这次两会的报告吧
作者: 1069    时间: 2025-2-28 14:04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5-2-28 13:45
哎 ~~~看这次两会的报告吧
报告就是有许多部因素,我们要稳中向好。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5-2-28 14:07
低于3000,无脑入,超过3300落袋为安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2-28 14:34
1069 发表于 2025-2-28 14:04
报告就是有许多部因素,我们要稳中向好。
哈哈   看来你已经提前把草稿都打好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2-28 14:34
给我吊成翘嘴了 发表于 2025-2-28 14:07
低于3000,无脑入,超过3300落袋为安
也许能再次探到2700呢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2025-2-28 14:35
今天大跌主要是缅A总司令川建国又bb关税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2-28 14:36
泡泡虾 发表于 2025-2-28 14:35
今天大跌主要是缅A总司令川建国又bb关税了
又要给我们加税啊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6312-1-1.html

“看这个样子,两会结束后大盘就要打回原形了 ” 的相关文章

刚社区人讲一个退休老太,爱好捡废品堆在家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6:01fire了把自己搞gg了作者: 莱斯    时间: 前天 16:07 本帖最后由 莱斯 于 2025-1-15 16:08 编辑 这玩意儿没法说,之前住...

不干了,回家过年

作者: 南京装修    时间: 3 天前我们马上不干了,回家过年,爽歪歪。现在装修价格太低了,要改行了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3 天前先好好过一个年,再从长计议,说不定班友来支持业务呢作者:...

请推荐一款墨水屏手机或平板

作者: urbm    时间: 1 小时前给小孩看看小说或漫画资源丰富点,内存大一点,屏幕大一点支持pdf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1 小时前墨水屏阅读器以前是无脑买kindle,现在他家退出中...

江苏十三太保 快速路排行榜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昨天 08:44image.jpg (55.2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44 上传作者: zll9527    时间: 昨天 08:49 本帖...

燕窝在哪?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12:311000089309.jpg (311.4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2:30 上传1000089310.jpg (796.22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