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姨子想去澳大利亚

2025-03-02点滴生活60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6217-1-1.html

作者: 上山打老胡    时间: 2025-2-27 11:47

    现在的小朋友确实有想法。小姨子学艺术的,比较有艺术细胞。  我结婚的时候还是个小姑娘,在初中。一晃就要读研究生了。 问了下,在申请澳大利亚和日本的,日本已经拿到了,还有奖学金。 悉尼大学的面试有些许不顺利,意向导师让她再修改下方案。 然后看修改结果。  

    家里的意见是去日本就行。 以来离家里比较近。  而来学费上压力比较小。  老丈人家庭已经多年没有收入了。 大头收入都是靠90年前后在hk做生意买的几套房子。 当然了,家里表达出来的还是全力支持她的。想去哪里就去哪里。

    我的想法是两个地方都不要,要去,就去美国。 她说不太喜欢。 本科的时候作为交换生去了纽约待了七八个月。感觉一般。 中间也按照我给她的plan,去了波士顿我是十几年前学习的地方。 还有一些亲朋好友家, 普林斯顿市的。我的堂哥。 60多70了。  三个孩子只小我几岁。  多少年没见老家亲戚,侄儿隆重招待,ABC接待起来是一点问题没有,我小姨子说如沐春风呢。 还安排去了普大,70岁堂哥以前读博的地方,还有巴斯夫去学习参观了。堂哥在BASF工作了一辈子。 博士毕业后就在那边研究化学燃料电池。   

   这些她都不认可,就是想去澳大利亚。自己在申请, 自己联系了悉尼大学。 也是比较倔。 她这一辈子没什么压力了,想干什么干什么。 前一段时间听我老婆说小姨子有当蕾丝边的想法,老丈人也表示支持。 我想,这父亲当的,非常不错。永远支持默默支持,不会强硬的提出自己的意见。  我也不认为小姨子以后会走什么弯路。因为她现在还年轻,心气正旺,家里就应该无条件支持。这些道理她以后受伤了就明白了。 不用提前告诉她

   十六岁后,就放手了。告诉了也没用, 人生就在于经历。 哪怕是难搞的日子,以后就都是回忆的资本。放宽心,在当下放过自己。这一点,值得一直学习。
   
作者: tianxie    时间: 2025-2-27 11:49
蕾丝边?   TXL的意思吗
作者: teleyoung    时间: 2025-2-27 11:49
个人觉得艺术生去日本比较合适
作者: 老丁车险    时间: 2025-2-27 11:50
楼主幸福
作者: 老蚂蚱    时间: 2025-2-27 11:50
蕾丝边 是什么?
作者: 疯人院俱乐部    时间: 2025-2-27 11:51
误入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5-2-27 11:52
我要百度一下蕾丝边是什么意思?
作者: flyinne66    时间: 2025-2-27 11:54
老蚂蚱 发表于 2025-2-27 11:50
蕾丝边 是什么?
估计是女同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5-2-27 11:56
动态清您 发表于 2025-2-27 11:52
我要百度一下蕾丝边是什么意思?
LES
作者: 七家湾之千章巷    时间: 2025-2-27 11:58
。。。可是,可是,les这个也完全如此开明??
作者: ticaq    时间: 2025-2-27 12:10
我就想去日本,泡泡浴就是终极享受。
作者: greatyin    时间: 2025-2-27 12:12
不管去老美,还是土澳,受LGBT影响,回来大概率蕾丝边了。去日本可能还好一点。
作者: njalin    时间: 2025-2-27 12:14
年轻,并且家庭有实力,真好,还是随孩子的愿比较好,做自己喜欢的事,到自己喜欢的地方,过快乐的一生
学艺术,没必要到美国
作者: 莫自高    时间: 2025-2-27 12:22
这老父亲确实可以
作者: 澈蓝的海    时间: 2025-2-27 12:31
这完全是两个方向,去澳大利亚,没有语言关,去日本,要学习一门新语言,而且没有语境了,英语也会丢,将来不在日本发展很麻烦。你小姨子是对的。
作者: 阿荣    时间: 2025-2-27 12:35
到了老美那边找个红脖子就不回来?就怕被尼哥拱了吧。
作者: urbm    时间: 2025-2-27 12:36
人生赢家啊,90年代在HK做生意了
作者: njdjy    时间: 2025-2-27 12:44
美国,日本,澳大利亚,唯一正确的选择就是澳大利亚,所以你小姨子是对的。

可能她灵性比较高,知道应该去哪里,楼主你的想法是世俗的经验而已,美国的那些,已经过去了

我的孩子如果出国,我也会建议优先澳大利亚。
作者: 柯南    时间: 2025-2-27 13:02
你们看的真仔细,找了好几遍才找到蕾丝边

出国之间,多搞搞异性,国外出问题 的女孩子,大总分是被老外拿下一血后就跟定了,出问题就很严重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5-2-27 13:04
让孩子自己选择,饺子他妈妈但凡稍微干预一下现在大家也看不到哪吒
作者: 新鲜布丁    时间: 2025-2-27 13:11
这事听孩子的吧,反正咱家也不差钱…
作者: flaqua    时间: 2025-2-27 13:38
不太懂啊,学艺术不应该去欧洲吗?当然澳大利亚也挺好的,但是被称为土澳也是有原因的吧。
作者: 广林居士    时间: 2025-2-27 13:47
http://bbs9090.com/forum.php?mod ... tid=565774#lastpost

南京最美四胞胎一同考入全球音乐界的顶级学府——伯克利音乐学院
作者: 上山打老胡    时间: 2025-2-27 14:53
广林居士 发表于 2025-2-27 13:47
http://bbs9090.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565774#lastpost

南京最美四胞胎一同考入全球音乐界的 ...
以前每天都路过的地方。
作者: 镜泊    时间: 2025-2-27 15:08
这种学艺术的,基本上不可能再回来,因为回来也很难找到什么对口或认同的工作,基本上出去,就是想要呆在当地,而且出国容易 给当地同化

你又不是直系亲戚,不要操这么多心了,人家的选择是人家的

反正美国是好,但难留下去
澳大利亚相对容易 ,如果真的是个人才,应该能呆下去,不过澳大利亚终究是一个岛,文化和大陆国家相隔的,说不定在那上上学,会再跳第三国都有可能的

作者: cialis    时间: 2025-2-27 15:10
这下男女供需更不平衡了,一下少了两个
作者: 9090大佬    时间: 2025-2-27 15:18
ticaq 发表于 2025-2-27 12:10
我就想去日本,泡泡浴就是终极享受。
泡泡浴接待不会说日语的中国人吗?
作者: 想要    时间: 2025-2-27 16:31
蕾丝边 是什么?
作者: 小海豚    时间: 2025-2-27 17:04
澳洲排华厉害的一笔,但是人家是大种马,这个小本子比不上。
作者: 太平朗    时间: 2025-2-27 17:05
澳洲大部分女的丑的日鬼了。
作者: xgc21218    时间: 2025-2-28 14:37
广林居士 发表于 2025-2-27 13:47
http://bbs9090.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565774#lastpost

南京最美四胞胎一同考入全球音乐界的 ...
就那么一栋楼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6217-1-1.html

“小姨子想去澳大利亚 ” 的相关文章

做外贸的大佬来看看是不是真的,我国外贸含新量还在不...

作者: 搞搞    时间: 5 天前【世界各地刮起“中国风” ##】2024年中国外贸成绩单一大亮点就是“新”意足,我国新产品新业态新品牌不断涌现,外贸含“新”量不断上升。据海关统计,2024年,更多...

大哥们冲啊,近期将恢复福建上海居民赴台团队游

作者: 搞搞    时间: 3 天前为进一步促进两岸人员往来正常化和各领域交流常态化,回应台湾基层民众和旅游业界热切期盼,增进两岸同胞利益福祉,大陆方面将于近期恢复福建、上海居民赴台团队游。目前各项工...

我来给大家伙交个底,房价什么时候基本跌到稳定状态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阿里克斯 于 2025-1-18 12:58 编辑 基本均价一平方和该城市城镇居民每月可支配收入相差无几时候,就差不多了,大家可以对应看看,走着瞧...

1917这部电影似乎很好

作者: licq_gm    时间: 前天 19:04一镜到底,youtube上不少介绍。但是现在的电影院里哪里有看。想花钱看。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9:05《1917》是由梦工厂...

抖音这几天直播回家的特别多,过年了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9:06抖音这几天直播回家的特别多,过年了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前天 20:11戴口罩的时候,看抖音直播,乌鲁木齐刚一分批解封,大家都在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