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人力资源部门理论社保问题,简直没法说,恨死了

2025-03-01点滴生活66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6241-1-1.html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2-27 14:23
完全是稀里糊涂的,今天才搞明白。主要是今年的基数又提高了,去年收入大幅下降,今年居然扣的养老保险又多了,拿到手里越来越少,很气愤,人事解释说虽然总收入减少,但是计算的部分你多了,比如工龄工资,这简直匪夷所思,大家说有没有天理
作者: 撕胸帝    时间: 2025-2-27 14:26
都是为你好
作者: yuanbo336133    时间: 2025-2-27 14:39
这钱公司没捞到一分钱,有本事跟国家闹去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2-27 16:30
没法说
作者: 老丁车险    时间: 2025-2-27 16:31
楼主这个上海小市民的风格,同事看到你还烦啊?
作者: 童心屋    时间: 2025-2-27 16:53
基数提高是因为薪水涨了吧?来拉仇恨的
作者: qtom    时间: 2025-2-27 17:10
基数是年年提高,去年从10月份就开始补之前1-9月份的了
作者: tigerheart    时间: 2025-2-27 19:27
有钱拿就很好了啊。
作者: flaqua    时间: 2025-2-27 19:39
这个没法说,我以前也问过人力,缴纳社保是义务,义务即税。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2-27 19:45
还是那句老话,人为刀俎,你为鱼肉,韭菜要有韭菜的觉悟,只要不是连饭都吃不上,忍忍就过去了。
作者: 莫自高    时间: 2025-2-27 19:48
恨死了也没辙
作者: 爱国人士    时间: 2025-2-27 20:07
楼主,给你一块石头,去砸天。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2-27 20:42
flaqua 发表于 2025-2-27 19:39
这个没法说,我以前也问过人力,缴纳社保是义务,义务即税。
人事的人说,你有本事走人,干个体户不用交社保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6241-1-1.html

“今天去人力资源部门理论社保问题,简直没法说,恨死了 ” 的相关文章

最近喝了三款黄酒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前天 15:13标题: 最近喝了三款黄酒不大会喝酒 所以买点黄酒尝尝第一款是版里酒神推荐的 感觉比较清淡 连我这种一瓶下去都没感觉… 哈哈 第二款据说是绍兴当地人喝的 比...

今年入秋以来下过雨吗?

作者: Stamp    时间: 昨天 09:39可能下过,感觉已经两个多月没下雨了。作者: zhouhj    时间: 昨天 09:47气候变化抬厉害了,今年都没下雪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

国产的 sata3 接口的 ssd 真的 拉跨

作者: 为尼    时间: 4 天前铨兴 1T 的。   21年 12月29日 京东购买。  出保半个月 就挂了。  不认盘。  狗东 也搞不定了,  客服 反复 就一句话 3年保  出保了。   ...

不懂美国的法律,川普发虚拟币不违法?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6:58   别人很显然是因为你是美国总统才买的,难道这样没有涉及到某些法律吗作者: AaronNJ    时间: 前天 16:59法律估计也没有料到会有...

几乎是所有人体内都有农药残留

作者: 城南浮云    时间: 前天 01:21该研究发表于权威期刊《Journal of Hazardous Materials》,其团队在 2019 年收集自黑龙江省第二医院和哈尔滨医科大学第四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