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人力资源部门理论社保问题,简直没法说,恨死了

2025-03-01点滴生活66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6241-1-1.html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2-27 14:23
完全是稀里糊涂的,今天才搞明白。主要是今年的基数又提高了,去年收入大幅下降,今年居然扣的养老保险又多了,拿到手里越来越少,很气愤,人事解释说虽然总收入减少,但是计算的部分你多了,比如工龄工资,这简直匪夷所思,大家说有没有天理
作者: 撕胸帝    时间: 2025-2-27 14:26
都是为你好
作者: yuanbo336133    时间: 2025-2-27 14:39
这钱公司没捞到一分钱,有本事跟国家闹去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2-27 16:30
没法说
作者: 老丁车险    时间: 2025-2-27 16:31
楼主这个上海小市民的风格,同事看到你还烦啊?
作者: 童心屋    时间: 2025-2-27 16:53
基数提高是因为薪水涨了吧?来拉仇恨的
作者: qtom    时间: 2025-2-27 17:10
基数是年年提高,去年从10月份就开始补之前1-9月份的了
作者: tigerheart    时间: 2025-2-27 19:27
有钱拿就很好了啊。
作者: flaqua    时间: 2025-2-27 19:39
这个没法说,我以前也问过人力,缴纳社保是义务,义务即税。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2-27 19:45
还是那句老话,人为刀俎,你为鱼肉,韭菜要有韭菜的觉悟,只要不是连饭都吃不上,忍忍就过去了。
作者: 莫自高    时间: 2025-2-27 19:48
恨死了也没辙
作者: 爱国人士    时间: 2025-2-27 20:07
楼主,给你一块石头,去砸天。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2-27 20:42
flaqua 发表于 2025-2-27 19:39
这个没法说,我以前也问过人力,缴纳社保是义务,义务即税。
人事的人说,你有本事走人,干个体户不用交社保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6241-1-1.html

“今天去人力资源部门理论社保问题,简直没法说,恨死了 ” 的相关文章

抖音或开放国际注册,可刷到大量海外IP视频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前天 08:523d28b291dbcf424617d297e7a378f30.jpg (415.3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52 上传作者:...

不干了,回家过年

作者: 南京装修    时间: 3 天前我们马上不干了,回家过年,爽歪歪。现在装修价格太低了,要改行了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3 天前先好好过一个年,再从长计议,说不定班友来支持业务呢作者:...

转发:固态锂电池正式投产,有望成为年末大妖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2024-12-20 11:18固态锂电池正式投产,有望成为年末大妖!笑哈哈的扶嘉36小时前关注来自:江西从北京传来重大新闻!我国第一条全固态电池量产线现已投入生产。全...

大家怎么看待课外K12辅导的啊?

作者: win    时间: 昨天 13:38我在家,所有课业辅导班报名我都坚决反对,画画跳舞这样的兴趣班,可以报名,但只能最多两个,超过了要去掉前面不想学的。上个月说寒假补初二物理,要外面上课。30...

TikTok禁止美国服务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7:38美帝大法官9:0支持禁用TikTok,今天TikTok已经主动关闭,但是明天开始变量在川普作者: wuyue770    时间: 前天 17:41也改变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