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吃的面馆叫“三碗面”

2025-03-01点滴生活63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6243-1-1.html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5-2-27 14:40
小红书推给我的,没办法,因为我在溧水,不是你们南京,所以面馆好次的少。
之前就看到过,点了杂酱面,配的是溏心蛋和汤,杂酱味道不错的,价格15元,能接受。
店里把销量做了排行展示,下次去试试雪菜干子肉丝面,排名第一的是牛肉面,不是太喜欢吃,总体性价比可以,停车附近也有个停车场。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5-2-27 14:40
拍了照片,不知道为什么加不上呢。
作者: 老丁车险    时间: 2025-2-27 15:36
照片截图再发,现在的照片好几兆一张,截图几百k一张,不影响观看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2-27 16:09
小地方好吃的面反而更多唉!!
作者: 高清时代    时间: 2025-2-27 16:10
每天吃好喝好,心情好
作者: samway2006    时间: 2025-2-27 16:40
杜老板开的?
作者: 取个名儿难    时间: 2025-2-27 16:41
上照来瞧瞧看
作者: lk96    时间: 2025-2-27 17:22
是不是叫“老王家三碗面”?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5-2-27 19:56
老革命遇到新问题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6243-1-1.html

“今天中午吃的面馆叫“三碗面” ” 的相关文章

英雄榜,还在么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11:23至少榜首很少看到了Screenshot_20250116_112126_com.quark.browser.jpg(479.65 KB, 下载次数: 1...

技术进步真的减少了人工成本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04:54以前哪怕小吃店都有专职收银的,现在二维码一扫就手机支付了,收银变成兼职了,主要应对不会智能机的大爷大妈。作者: daiva    时间: 昨天 05:...

燕窝在哪?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12:311000089309.jpg (311.4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2:30 上传1000089310.jpg (796.22 KB...

竞猜 上涨赔率低,下跌高,为啥,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0:48image.jpg (20.5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0:47 上传作者: fjmdj1127    时间: 前天 11:31...

转转和爱回收哪个更靠谱一点?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5 天前 本帖最后由 八个鸭卤 于 2025-1-17 18:32 编辑 门店不知道哪个好点,我有一个小米4C一个360N4S作者: 80800808    时间: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