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那天点了2杯 kfc 热拿铁无糖 中杯与大杯,先喝大杯,然后

2025-02-28点滴生活63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6067-1-1.html

作者: 土鳖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土鳖 于 2025-2-25 17:10 编辑

先打开大杯拍照

然后喝完大杯

把中杯一滴不漏的倒入:空的大杯子里

拍照

你猜我发现了什么~

尼玛 17元(5元) 跟 20元 差距怎么那么小?

kfbig.jpg(110.1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kfbig2.jpg(111.6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
作者: ladybug    时间: 3 天前
价格差距是杯子。
作者: 土鳖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土鳖 于 2025-2-25 17:13 编辑

我有的时候在 kfc 店里,等待打咖啡,让服务员给我多倒点

服务员跟我说,机器都是定量的,不存在人为多打一点,少打一点。

反正我都是把 黑盖子拿掉,发现里面的咖啡都是:并不满。

盖子是 “凸”形状的,完全可以打到 95% 刻度啊,打个 80% 刻度什么意思?

kfbig3.jpg (270.5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
作者: 活取熊胆    时间: 3 天前
拿铁 奶泡太多了。。。你点美式看看。。。
作者: 土鳖    时间: 3 天前
结论:不打满,或者说,接近打满,选择大杯,是脑残!!!
作者: 叫兽的流精岁月    时间: 前天 09:23
之前就有人测试过奶茶,就是中杯和大杯的区别,差距很小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09:24
天不怕,地不怕,就怕认真的人。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6067-1-1.html

“我那天点了2杯 kfc 热拿铁无糖 中杯与大杯,先喝大杯,然后 ” 的相关文章

推荐一个修蓝牙音响的商家吧!!!

作者: 我爱小蛇    时间: 前天 11:16标题: 推荐一个修蓝牙音响的商家吧!!!家里有一个漫步者soundbar,前段时间坏了,扔了也怪可惜的,想看看有没有能修的地方试试看。作者: 火上头 ...

1.2一度的星星充电方便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前天 16:04还是比油便宜吧  比家充还是贵吧,来回400公里高速,中途还是要补电吧,电车哪种合适作者: dcyxj    时间: 前天 16:22如果浅表...

上海七旬老人意外离世,留下430万元遗产和一套房无人继承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9:31极目新闻2025-01-18 18:04七旬老人在家中意外离世,留下430万元的遗产以及一套位于市区的两居室房屋无人继承,在法院判决将部分遗产分给已履行...

玩了一天cs,累的一笔。

作者: Stamp    时间: 前天 19:55主战武器image.jpg (198.2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9:55 上传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20:10玩一天...

win10电脑,在哪里下载apple music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前天 11:02  微软商店进不去,也没在那里下过软件,想问apple music去哪里下载,现在偶尔能听听音乐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