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人需要扫墓的

2025-02-20点滴生活71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5273-1-1.html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09:19
本帖最后由 1069 于 2025-2-18 09:20 编辑

我可以代你扫墓,有祭品,纸钱,祭祀,悼词,给你全程视频。

祭祀过后全家安康!有需要联系~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前天 09:21
还接哪些业务?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09:24
7070可以把钱存到我这。每年清明带你烧一次,

有人说我提前给自己烧,那是不行的 。你死了,才能有户口,到了下面才能拿到。先烧都被别的拿走了。


作者: 壹峰    时间: 前天 09:32
居然没有夜间砸玻璃和十岁以下小孩斗殴的业务!
作者: johnnnn    时间: 前天 10:01
底下人不认得你啊,扫了有啥用 ?
作者: 活取熊胆    时间: 前天 11:11
想起来抖音一个段子  能不能找人代枪毙。。。。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前天 14:28
这个业务是口罩期间开始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5273-1-1.html

“有没有人需要扫墓的 ” 的相关文章

土木这个专业为什么没人学了

作者: fifly    时间: 5 天前随着地产下行,收入远不如码农、医生,甚至不如小学老师。但是学的课程并不容易,三大力学、混凝土、钢结构、抗震、桥梁、砌体、木结构、岩土这些在工科里面难度都不算容...

明天的指数竞猜仅有4人参与 看来都是老手啊

作者: wuyue770    时间: 3 天前4季度GDP 叠加股指期货交割日可以说明天就是纯纯的猜硬币了作者: 取个名儿难    时间: 3 天前越玩越精了 5个了作者: 哆啦a梦    时间:...

今天亏大了 郁闷

作者: 9090520    时间: 5 天前亏了一千豆子作者: 天才嗷嗷叫    时间: 5 天前娱乐唉 郁闷啥作者: wuyue770    时间: 5 天前如果连豆子都心疼 那不要炒股 既然不炒...

海军退役的船 为什么改几个运兵船

作者: java    时间: 前天 16:16闲的时候能撤侨 战时能运兵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6:19运韭菜作者: 笨熊    时间: 前天 16:19改的成本如果太高的话,不如新...

1.2一度的星星充电方便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前天 16:04还是比油便宜吧  比家充还是贵吧,来回400公里高速,中途还是要补电吧,电车哪种合适作者: dcyxj    时间: 前天 16:22如果浅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