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控摄像机的USB插头生锈了,重新焊了一个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7118-1-1.html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6-28 18:21另一头是 micro usb 的,挺奇怪的
插上充电宝,指示灯不亮,换一根充电线,指示灯亮;
插上摄像机,指示灯亮。
线序没有焊错吧?难道是线太长,电压下降?
1782641940826.jpg (214.3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8 18:19 上传
1782642049544.jpg (293.3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8 18:20 上传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6-6-28 19:19
上万用表,先测指示灯亮的好的能用的,再测这用不了的,测每根线两头是否对通,对比两根线序有什么不同。
作者: 9090de 时间: 2026-6-28 19:29
不亮的那根线有问题呗
再不行 网上买一根吧 也没几个钱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6-28 20:11
风林火山 发表于 2026-6-28 19:19
上万用表,先测指示灯亮的好的能用的,再测这用不了的,测每根线两头是否对通,对比两根线序有什么不同。 ...
micro usb 针脚太小,不好量。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7118-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