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1牛首山免费 将发放5w张免费门票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981-1-1.html
作者: 爱理不理 时间: 2026-6-26 15:587月牛首山将迎来免费开放日,牛首山官宣将发放5w张免费门票
我每年都去
image.jpg (55.7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6 15:56 上传
作者: 童心屋 时间: 2026-6-26 16:20
开放夜场了,可以晚上去,凉快人少。
作者: yinvn88 时间: 2026-6-26 17:00
票好抢吗?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6-6-26 17:06
yinvn88 发表于 2026-6-26 17:00
票好抢吗?
去年差不多这式候也搞过 有了名额 那天实在太热 就没去
作者: lookon 时间: 2026-6-26 17:14
天太热了 去就是找罪受
作者: lalpha2000 时间: 2026-6-26 17:21
lookon 发表于 2026-6-26 17:14
天太热了 去就是找罪受
去年七月中陪外地来的朋友去的。穿的还是牛仔裤,从里湿到外。开车停到停车场,坐摆渡车下来还要爬好高,走好远。就算有特权或者认识人开车上去下来也走挺远。不过进去后确实舒服也值得一看。总之夏天最好别去。
刷到抖音卖票的说是走的不远不累的就想回个呆比两个字。
作者: 爱理不理 时间: 2026-6-26 17:28
这天经常会下雨,几年都这样
作者: arrowking 时间: 2026-6-26 17:50
前年就是免费的时候去的,结果赶上下大雨,人还待怪多,再也不去凑热闹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981-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