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好就业的专业有哪些?

2026-06-26点滴生活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952-1-1.html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2026-6-26 11:27
  包括未来5年也是好的
作者: 我是疯子    时间: 2026-6-26 11:38
明天高考,来学学,
作者: 特意注册个小号    时间: 2026-6-26 11:42
好就业的专业非常多啊,排名第一的是市场营销。只要你肯干,百分百就业啊
作者: 硬件爱好    时间: 2026-6-26 11:46
据说网络安全不错,以后ai肯定要大爆发
作者: 我是疯子    时间: 2026-6-26 11:48
苏大的光学是不是挺好
作者: duomengg    时间: 2026-6-26 11:48
任何专业都好就业呀,就是多少薪资的区别,建议直接看发布的平均行业工资,参考那个准没错
作者: 弗里曼    时间: 2026-6-26 11:49
我理解基本工科都不错,除了土木
作者: J_2024    时间: 2026-6-26 11:50
提前批次永不落幕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6-6-26 12:08
ai硬件相关,看大A就知道了,
作者: 我是疯子    时间: 2026-6-26 12:27
image.jpg (29.8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6 12:27 上传
作者: 惠比寿麝香葡萄    时间: 2026-6-26 12:29
你们真是.......

人家儿女考大学选专业,看未来(至少4年吧)

让你们展望四年后的 愿景 ,扯什么现在热点行业
作者: 槑仌    时间: 2026-6-26 13:17
殡葬管理,我很看好
作者: 苏漫    时间: 2026-6-26 13:22
我看好楼上滴
作者: 安哥拉长毛兔    时间: 2026-6-26 13:24
发展太快,四年本科两年硕士都六年下去了,再读个博又是两三年,那时候社会什么吃香真难说
作者: vodoo    时间: 2026-6-26 13:34
跟银发经济有关的
作者: feifeigege    时间: 2026-6-26 13:37
就业这个概念太宽泛了,后面的形式基本上是一人一条路,相互之间没有什么参考。
作者: 江湖混混    时间: 2026-6-26 13:44
当兵可行
作者: cuiwei    时间: 2026-6-26 13:46
就业好喝好就业是两个概念   好就业 机械  自动化是一定的,机械本科就业是没问题的。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6-6-26 13:50
当老板
作者: tiger754    时间: 2026-6-26 15:14
军校,警校
作者: arrowking    时间: 2026-6-26 15:21
护理,过去,现在,将来,都好就业。就是没人干。

作者: charli    时间: 2026-6-26 17:05
要学个有技术壁垒的,还不容易被ai取代的。我也在找,明年我家也要选专业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952-1-1.html

“目前好就业的专业有哪些?” 的相关文章

为什么美国zhèng fǔ禁止tictok美国人就用不了?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3 天前这本身就是个网络服务,美国又没有墙,为啥美国人就不能用TT了?比如说吧,谷歌自己退出了中国,但人家国外服务器还开着,gmail和earth还正常运营,我们上...

寒假补课都准备补几天,花多少

作者: 岔路口    时间: 3 天前看到小区群里有个3岁的就开始补英语了。。。作者: 728-弈成    时间: 3 天前3岁补英语,整个人都不好了作者: licq_gm    时间: 3 天前生在...

说这种话的人是出于什么心态?看前后文也不像和人开玩笑

作者: ymca    时间: 前天 18:41image.jpg (31.4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7:20 上传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前天 19:28看过电影就知...

华为2024年度每股分红1.41元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昨天 12:4418日,据媒体从多位华为员工处获悉,华为2024年度ESOP(员工持股计划)每股分红方案已出炉——每股分红1.41元。按此计算,虚拟股...

请推荐一款墨水屏手机或平板

作者: urbm    时间: 1 小时前给小孩看看小说或漫画资源丰富点,内存大一点,屏幕大一点支持pdf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1 小时前墨水屏阅读器以前是无脑买kindle,现在他家退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