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看着很稳,我怎么感觉股票都在跌?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804-1-1.html
作者: 银蛇 时间: 2026-6-24 14:03自选股全绿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6-24 14:08
绿就对了,绿色代表健康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6-6-24 14:08
你的感觉是对的,目前2/3的票是绿的,只有1/3是红的。
作者: 安哥拉长毛兔 时间: 2026-6-24 14:10
这段时间的常态
作者: 那无阿弥 时间: 2026-6-24 14:12
每天4000股下跌
作者: 童心屋 时间: 2026-6-24 14:18
1000家红,指数红;4000家红,指数绿。
现在就是这德行!!
作者: 1983 时间: 2026-6-24 14:48
股价低于20260101 快4000只了
里面1000只 低于20240920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6-6-24 15:36
涨的都是郭价的的,跌的都是个人的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6-6-24 15:49
说明你应该换一批自选股
作者: 忘忧君 时间: 2026-6-24 16:11
上周买了点,昨天涨停时候出了一半,今天低位又接回一点点,还好,收盘比昨天涨了一分。
作者: kele8 时间: 2026-6-24 16:21
今天我回了点血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6-6-24 16:24
58页,涨的到16页。
作者: 猫上天 时间: 2026-6-24 16:30
现在有钱的 是不是能逢低买进了
作者: daiva 时间: 2026-6-24 16:41
fjmdj1127 发表于 2026-6-24 14:08
你的感觉是对的,目前2/3的票是绿的,只有1/3是红的。
1/4涨,3/4跌
作者: lib 时间: 2026-6-24 16:50
现在是老登股不涨,科技涨不动了,外面AI如果崩了话,缅A又得绿绿
作者: shift 时间: 2026-6-24 17:31
拉半导体、元件、能源金属,不接盘继续拉拉倒怀疑人生,28定律。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24 17:45
你又不是第一天来这个市场,这不是正常现象嘛
作者: s97067131 时间: 2026-6-24 18:05
运气不错,上周选的远东股份20个点了。前天入了云意电气,也涨的不错。
两个老登股还亏着,宏达股份和精达股份,先放那里吧,割了也没有意思。
作者: double90 时间: 2026-6-24 18:09
老登跌几年了,继续下杀
作者: 银蛇 时间: 2026-6-24 21:44
ai现在有点悬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804-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