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看着很稳,我怎么感觉股票都在跌?

2026-06-25点滴生活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804-1-1.html

作者: 银蛇    时间: 2026-6-24 14:03
自选股全绿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6-24 14:08
绿就对了,绿色代表健康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6-6-24 14:08
你的感觉是对的,目前2/3的票是绿的,只有1/3是红的。
作者: 安哥拉长毛兔    时间: 2026-6-24 14:10
这段时间的常态
作者: 那无阿弥    时间: 2026-6-24 14:12
每天4000股下跌
作者: 童心屋    时间: 2026-6-24 14:18
1000家红,指数红;4000家红,指数绿。
现在就是这德行!!
作者: 1983    时间: 2026-6-24 14:48
股价低于20260101  快4000只了
里面1000只 低于20240920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6-6-24 15:36
涨的都是郭价的的,跌的都是个人的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6-6-24 15:49
说明你应该换一批自选股
作者: 忘忧君    时间: 2026-6-24 16:11
上周买了点,昨天涨停时候出了一半,今天低位又接回一点点,还好,收盘比昨天涨了一分。
作者: kele8    时间: 2026-6-24 16:21
今天我回了点血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6-6-24 16:24
58页,涨的到16页。
作者: 猫上天    时间: 2026-6-24 16:30
现在有钱的 是不是能逢低买进了
作者: daiva    时间: 2026-6-24 16:41
fjmdj1127 发表于 2026-6-24 14:08
你的感觉是对的,目前2/3的票是绿的,只有1/3是红的。
1/4涨,3/4跌
作者: lib    时间: 2026-6-24 16:50
现在是老登股不涨,科技涨不动了,外面AI如果崩了话,缅A又得绿绿
作者: shift    时间: 2026-6-24 17:31
拉半导体、元件、能源金属,不接盘继续拉拉倒怀疑人生,28定律。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24 17:45
你又不是第一天来这个市场,这不是正常现象嘛
作者: s97067131    时间: 2026-6-24 18:05
运气不错,上周选的远东股份20个点了。前天入了云意电气,也涨的不错。
两个老登股还亏着,宏达股份和精达股份,先放那里吧,割了也没有意思。
作者: double90    时间: 2026-6-24 18:09
老登跌几年了,继续下杀
作者: 银蛇    时间: 2026-6-24 21:44
ai现在有点悬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804-1-1.html

“大盘看着很稳,我怎么感觉股票都在跌?” 的相关文章

支持一下吧 傻逼们

作者: 咕咕嘎    时间: 昨天 23:01给点甜头 上吧 本性如此 来吧~作者: bwer    时间: 昨天 23:03出什么事了啊?作者: 8849    时间: 昨天 23:53川普发币了,...

联通和联通还不一样?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06:54同样鼓楼区,老妈那的联通宽带打不开电脑端的1024,自己家的可以。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昨天 08:25同样,有的网站,联通手机5G在南京打...

用了一款延时版的小雨衣,效果不错,不错,,,

作者: 冷星    时间: 前天 10:57老夫,从30分钟,顺利延长到45分钟,,,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10:5945分钟,我的天,下课铃声响起了作者: cialis    时间:...

中药是否天然具有无法集采属性?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09:44组方不确定,药效一致性不确定,完全凭医生个人的经验值。LP低密度脂蛋白高,人民医院开了他汀类药物,几十块钱,省中医院开了中药,900多。作者: fjm...

有没老男人喜欢拎帆布手拎包

作者: Djtomas    时间: 3 天前好多什么活动会发个帆布袋给你装资料,我最近特别喜欢拎这个,把随身的杂物全扔进去,可以拎,可以挎在肩上,放个平板,再放钥匙扣,水杯,茶叶罐,香烟打火机,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