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涨跌无法控制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812-1-1.html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6-6-24 15:39本帖最后由 9090520 于 2026-6-24 15:40 编辑
没有办法Screenshot_20260624_153822_com_hexin_plat_android_Hexin_edit_1273159872944429.jpg(171.1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4 15:40 上传
作者: 没事逛逛珠江路 时间: 2026-6-24 15:43
我亏了20个点,认清自己了。要静下心来顺其自然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6-24 16:08
前天基金略有盈余赶紧卖出,生怕又跌回去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24 17:40
我反正中长线做做
短线我没能力的
作者: 花溅泪 时间: 2026-6-24 20:54
3 5千块钱 这没必要玩股票
作者: vanir 时间: 2026-6-24 21:39
你这总量也太少了吧。
作者: hbgame2 时间: 2026-6-24 21:52
这个马赛克打的也没意思。换算下就出来了。要是145是0.01%。这么炫一下还差不多。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812-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