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小登们都极其厌恶自己的父母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794-1-1.html
作者: kele8 时间: 2026-6-24 11:13不能给自己托举,导致自己艰难的活着
自己没能力就知道鸡娃,还成天PUA孩子
生了孩子,对孩子好,实际上就是有所图,就是为了今后孩子能报恩。。。
ScreenShot_2026-06-24_110832_467.jpg (94.7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4 11:10 上传
ScreenShot_2026-06-24_111251_575.jpg (65.7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4 11:13 上传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6-6-24 11:15
社会价值观的导向,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宿命。
作者: aimi 时间: 2026-6-24 11:29
嫌贫爱富 放哪 都 一样 要是 富二代 谁都不会嫌弃誰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2026-6-24 11:39
什么乱七八糟的 ,不看主流看 会闹的
作者: qtom 时间: 2026-6-24 11:50
原生家庭就那样认知也就那样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6-6-24 11:54
小红书看多了
作者: jiayuewei 时间: 2026-6-24 13:35
这种白眼狼越多,我们孩子竞争对手就越少,反智流行,越显得人才可贵,未尝不是好事,至于这些说法,完全不值一驳,只会伤害他们自己唯一最亲的人,让他们老了之后再后悔吧,哈哈哈,越老越觉得很多人无可救药,种姓制度也不是没有道理
作者: 高清时代 时间: 2026-6-24 13:39
啥呀
作者: vodoo 时间: 2026-6-24 13:44
qtom 发表于 2026-6-24 11:50
原生家庭就那样认知也就那样
啥叫原生家庭?
作者: topskycn 时间: 2026-6-24 13:50
大多数还是幸福的,只是幸福平淡的不出来发声罢了。
作者: 卖艺不卖身 时间: 2026-6-24 14:04
说白了就是自己不想努力,生气自己不是富二代官二代。
把自己的平庸归罪于父母。
作者: ydg 时间: 2026-6-24 14:06
挺好的啊,社会上很多底层劳动力,就需要这些shǎ bī去干啊
作者: duomengg 时间: 2026-6-24 14:14
都恨自己为什么不是出生在有钱淫家庭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6-6-24 14:16
topskycn 发表于 2026-6-24 13:50
大多数还是幸福的,只是幸福平淡的不出来发声罢了。
对的幸福平淡的不发烧,满肚子怨气顾影自怜的在网上大声疾呼
作者: 冷眼江湖 时间: 2026-6-24 14:17
卖艺不卖身 发表于 2026-6-24 14:04
说白了就是自己不想努力,生气自己不是富二代官二代。
把自己的平庸归罪于父母。 ...
这代人不知道为什么,大部分人毫无自强奋斗的精神,也毫无责任感,自私躺平。
作者: 天才嗷嗷叫 时间: 2026-6-24 14:20
60后看80后也差不多 一代别说一代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794-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