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考一建是不是最好的时候?

2026-06-23点滴生活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733-1-1.html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23 14:07
新闻里说,现在缺考率越来越高了

应该就会放水了吧?

经济有周期性的
作者: qtom    时间: 2026-6-23 14:12
假如你已经从事这个行业了能考建议考,假如不是没必要。因为现在不能随便挂证了,必须要有社保。其次价格也下降不少。另外如今整个建筑行业都在萎缩,工程量也下降不少,很多建筑企业不是破产就是转型了
作者: qtom    时间: 2026-6-23 14:13
现在考港行水利证应用范围更大
作者: 矿泉水    时间: 2026-6-23 14:17
就像2楼说的,整个建筑业都在低谷,而且看不到希望,这个周期很长、很长。。。
作者: 槑仌    时间: 2026-6-23 14:22
49年加入国军,是不是差不多意思?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23 14:24
qtom 发表于 2026-6-23 14:12
假如你已经从事这个行业了能考建议考,假如不是没必要。因为现在不能随便挂证了,必须要有社保。其次价格也 ...
机电还可以的吧


储能、风电、光伏、新能源造车等等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23 14:25
槑仌 发表于 2026-6-23 14:22
49年加入国军,是不是差不多意思?
现在应该会放水吧    经济有周期性的
作者: tianxie    时间: 2026-6-23 14:37
朋友一建和造价两证   口罩前30个稳稳当当   现在20个跌跌爬爬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23 14:40
tianxie 发表于 2026-6-23 14:37
朋友一建和造价两证   口罩前30个稳稳当当   现在20个跌跌爬爬
20个,也超过这里大部分人的年收入了   不少了

作者: wuweiken    时间: 2026-6-23 14:41
一注都不值钱了,一建还有啥考头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6-6-23 14:52
tianxie 发表于 2026-6-23 14:37
朋友一建和造价两证   口罩前30个稳稳当当   现在20个跌跌爬爬
主要是造价值钱吧,我堂哥有个造价证,可以盖章的那种,以前一年几十个,就是去工地转转,看看资料。退休以后还干了好几年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733-1-1.html

标签: 最好的一建

“现在考一建是不是最好的时候?” 的相关文章

我这个不懂法律的菜鸟,因为封顶卡想起诉中国移动

作者: yzxx1983    时间: 前天 16:55标题: 我这个不懂法律的菜鸟,因为封顶卡想起诉中国移动因为移动单方面规定封顶卡无法接入4G,导致我通话受影响,有没有必要硬杠一下,但是奈何水平有...

今天有没有竞猜的,猜涨吗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0:59今天有没有竞猜的,猜涨吗作者: fjmdj1127    时间: 前天 13:09还是猜跌了,一日游作者: 专印名片    时间: 前天 13:1...

用了一款延时版的小雨衣,效果不错,不错,,,

作者: 冷星    时间: 前天 10:57老夫,从30分钟,顺利延长到45分钟,,,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10:5945分钟,我的天,下课铃声响起了作者: cialis    时间:...

春运开始了,人流量明显大了

作者: 搞搞    时间: 昨天 10:48早场6点半到南京南,明显客流大了,北下客平台的车子明显不止多了一倍,堵到转弯了,进站口的安检口也全部打开了,进站的效率反而有所提升。是到了外码回家,本马出门...

原来etc建行的,现在不能用了吗?

作者: 改个名    时间: 6 分钟前换了个车子,车牌变了,去奥体南门那边,想去重新绑定车牌门口的人说建行不能用了,推荐办中行的,这是真的假的啊?不是为了推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