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考一建是不是最好的时候?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733-1-1.html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23 14:07新闻里说,现在缺考率越来越高了
应该就会放水了吧?
经济有周期性的
作者: qtom 时间: 2026-6-23 14:12
假如你已经从事这个行业了能考建议考,假如不是没必要。因为现在不能随便挂证了,必须要有社保。其次价格也下降不少。另外如今整个建筑行业都在萎缩,工程量也下降不少,很多建筑企业不是破产就是转型了
作者: qtom 时间: 2026-6-23 14:13
现在考港行水利证应用范围更大
作者: 矿泉水 时间: 2026-6-23 14:17
就像2楼说的,整个建筑业都在低谷,而且看不到希望,这个周期很长、很长。。。
作者: 槑仌 时间: 2026-6-23 14:22
49年加入国军,是不是差不多意思?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23 14:24
qtom 发表于 2026-6-23 14:12
假如你已经从事这个行业了能考建议考,假如不是没必要。因为现在不能随便挂证了,必须要有社保。其次价格也 ...
机电还可以的吧
储能、风电、光伏、新能源造车等等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23 14:25
槑仌 发表于 2026-6-23 14:22
49年加入国军,是不是差不多意思?
现在应该会放水吧 经济有周期性的
作者: tianxie 时间: 2026-6-23 14:37
朋友一建和造价两证 口罩前30个稳稳当当 现在20个跌跌爬爬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23 14:40
tianxie 发表于 2026-6-23 14:37
朋友一建和造价两证 口罩前30个稳稳当当 现在20个跌跌爬爬
20个,也超过这里大部分人的年收入了 不少了
作者: wuweiken 时间: 2026-6-23 14:41
一注都不值钱了,一建还有啥考头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6-6-23 14:52
tianxie 发表于 2026-6-23 14:37
朋友一建和造价两证 口罩前30个稳稳当当 现在20个跌跌爬爬
主要是造价值钱吧,我堂哥有个造价证,可以盖章的那种,以前一年几十个,就是去工地转转,看看资料。退休以后还干了好几年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733-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