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皆在掌控之中

2026-06-23点滴生活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709-1-1.html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6-23 09:01

1000118983.jpg (220.8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3 09:01 上传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6-6-23 09:13
???
作者: 护球真的像亨利    时间: 2026-6-23 09:18
烂透了
作者: 光华路    时间: 2026-6-23 09:22
相声不允许现挂,异曲同工啊
作者: arqi    时间: 2026-6-23 09:26
即兴多唱两首还不行??
作者: qtom    时间: 2026-6-23 09:28
伍佰说都是歌迷唱和我没关系
作者: 不能和你急了    时间: 2026-6-23 09:32
现在演唱会的曲目和时间都严格控制,明星到点下班,必须唱申报过的
作者: xbert    时间: 2026-6-23 09:34
当年李志在奥体开演唱会。。。
作者: 旧显示器    时间: 2026-6-23 09:36
这是一片神奇的土地。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6-6-23 09:37
万一唱起了《社会主义好》,他们都怕怕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6-6-23 09:56
做假的太多,真的反而禁止了

满清余孽留毒不清啊
作者: 1069    时间: 2026-6-23 09:59
前两天我去孩子学校参加活动,国歌调都软绵绵的。跟我们平时听的振奋人心的调不一样
作者: njalin    时间: 2026-6-23 09:59
大学各种讲座要报备,早就这样了
作者: 往事随风    时间: 2026-6-23 10:33
有人办演唱会嘴没把门,胡B乱唱,导致人家紧张啊,之前没遇到过,那肯定得管,后面就得预防,那怎么帮?先报备唱的内容呗,这下好了,一帮人骂说管的太严了,但是没人去骂那颗老鼠屎,一颗老鼠屎坏了一锅粥。

这就是典型的少数人坏了一个行业,永远避免不了,你是当地负责人你管不管吧你就说?就是美国,欧洲也一样管。

2011年前后吧,我记得日亚马逊就不给中国人海淘买东西,因为第一批会海淘的一小撮中国人疯狂退款,亚马逊看退回来成本还高,直接就是退款不退货,导致后来所有中国的订单全部关闭,有多少人知道是那一小撮坏人干了没屁眼的事情导致整个网民无法买东西,你会去骂那帮代币嘛?你就是骂了,那帮代币估计还笑嘻嘻的接着搞其他好处,但是很多人网上骂亚马逊不是东西,歧视中国人,这就是网民。
作者: 往事随风    时间: 2026-6-23 10:40
法制、法制
我看是相互看不上,都是私利,按照要求演唱会你能胡B乱唱嘛?很明显不能,那时候还没要报备呢,好嘛,你觉得无所谓,现在管你了,你说不自由。

企业老板喊要法制,但是压榨员工加班不给加班费,想辞退人时候不按劳动法办事,尼玛的,喊法制的是你,违法的也是你。

骑车不集中精神,出车祸了,说开车的怎么也得承担点责任吧,因为他有车,现在不讲法制了,平时看抖音上看到黑社会剧情拿起键盘就说太黑暗了,要法制

只生一个好,zf来养老,逐步变为养老要靠自己,也是的。

法制就是按法律条文办事,实际遇到事情了,就撒泼打滚,无理取闹,想尽办法使用卑劣手段不想承担后果。
作者: 冷眼江湖    时间: 2026-6-23 11:00
什么都要管,自以为是上帝
作者: flyinne66    时间: 2026-6-23 11:16
往事随风 发表于 2026-6-23 10:40
法制、法制
我看是相互看不上,都是私利,按照要求演唱会你能胡B乱唱嘛?很明显不能,那时候还没要报备呢, ...
中国有法制两千多年了,法治从来没有过。
作者: 往事随风    时间: 2026-6-23 11:35
flyinne66 发表于 2026-6-23 11:16
中国有法制两千多年了,法治从来没有过。
路远的很,看不到边,完全是自欺欺人,装聋作瞎

做生意的易粪而食,缺斤少两

法治社会连做小生意的水果摊、菜场卖菜,卖卤菜的秤都治理不好,做生意的自己不讲规则,执法部门不作为,屁大点事都管不好,还谈法治、公平,人人怀着一颗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心态,任由坑蒙拐骗的骗子大行其道,还美曰其名会做人,懂事,去TM的吧,敢仗义执言的反而成了异类。

最近的杨梅事件,之前类似的可不少,自己行业的东西不吃,个个都这么想,易粪而食,没有底线,不讲规则,可笑的是在一个儒家文化里连最根本的良心、本分在这些人心里一点没有敬畏,还说文化强大,可笑至极。
作者: duanmu1982    时间: 2026-6-23 12:06
谢娜演唱会,何炅没有报批,没法上台送祝福
作者: ymca    时间: 2026-6-23 12:37
duanmu1982 发表于 2026-6-23 12:06
谢娜演唱会,何炅没有报批,没法上台送祝福

作者: 平凡的世界    时间: 2026-6-23 13:00
还是“怕”啊,内心虚弱的一米。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6-6-23 14:03
往事随风 发表于 2026-6-23 10:40
法制、法制
我看是相互看不上,都是私利,按照要求演唱会你能胡B乱唱嘛?很明显不能,那时候还没要报备呢, ...
你说的商家行为,跟行政管理完全是两个概念,不能混淆,不可使用同样的标准来评判

行政管理必须是依法行使权利,没有法律的授权就不可作为
那个法条授权它们管清唱词语必须经过审核的?
这么管演出的话,交响乐的华彩乐章还能不能即兴发挥?音符也必须事先报批一个音也不能跟报批的不一样?

个人、商业团队即使违法,也没什么大不了的,有关部门会管得他服服帖帖
但是,行政部门胡搞,受害的就是你我普通人,起码,在这件事上你欣赏艺术的自由就受到了非法的限制、侵犯
这一点,可不能看不到啊,不能歪怪哪个个人,是有关部门在胡作非为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709-1-1.html

标签: 掌控一切皆

“一切皆在掌控之中” 的相关文章

过年了,装逼一下

作者: 南京装修    时间: 前天 08:11谁有BBA借我回家装逼一下,过年了作者: 北京时间    时间: 前天 08:35你还要把入门款 排除作者: fjmdj1127    时间: 前天 0...

最近2件事让我很不爽哎。。。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11:14第一个,昨天晚上8点,我正好有零钱,我要存到招行去。到招行门口,不让我进去停车,里面停车空位有20多个,就是不让我进,说下午5点半就不许车辆进入了。车子...

华为2024年度每股分红1.41元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昨天 12:4418日,据媒体从多位华为员工处获悉,华为2024年度ESOP(员工持股计划)每股分红方案已出炉——每股分红1.41元。按此计算,虚拟股...

你们南京人真的喜欢吃那个什锦菜吗?

作者: 河边的飞刀    时间: 4 天前我感觉蔬菜揉在一起,失去了水分,也失去了不少清脆的口感,味道上也不算是好吃啊。作者: 莱斯    时间: 4 天前嗯嗯嗯,你说的对,千万别吃,也要科普给你的同...

看到有人穿短袖了。。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4:53   今天是大寒啊,这天气怎么回事,感觉好久没下雨了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4:58全球变暖了,冬天不再冷了,雨水也会少了,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