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可怕,又刷到3+4了,这个嘴替是论坛里的哪位吗?

2026-06-22点滴生活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643-1-1.html

作者: 惠比寿麝香葡萄    时间: 2026-6-22 12:06
总结很到位,3+4 那些个专业真的烂,汽车修理、会计,想想都无趣;普高好歹有个自己选择专业的机会,人生不留遗憾,说不定高中打通任督二脉呢。

835ED756-0192-4A3D-8409-E8FAA3DD0032.jpeg(227.6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2 12:05 上传
作者: yangsir    时间: 2026-6-22 12:19
3+4的护理专业怎么样?
作者: 8080ID    时间: 2026-6-22 12:26
你说的汽车修理,会计,包括贴出来的截图都不是南京的3+4,都是不了解南京本地中考3+4胡说八道

南京3+4的专业是: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自动化,旅游管理,产品设计


作者: jumpfrog    时间: 2026-6-22 12:42
yangsir 发表于 2026-6-22 12:19
3+4的护理专业怎么样?
去年南卫3+4护理580多分。护理出国还是不错的,英国也缺护士,收入也不低。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6-6-22 12:54
苏州的3+4: 电子商务 ,新能源装备运行与维护,会计事务,汽车运用与维修,机电一体化技术,机械加工技术
5+2:现代通信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城市轨道车辆应用技术,环境艺术设计,空中乘务,学前教育(师范)

也就2个机电一体化的专业就业面相对宽一点
作者: 惠比寿麝香葡萄    时间: 2026-6-22 13:02
能考550+的娃已经很“乖”了。

我朋友家娃树人的,二模530,班里说是排到中等;几乎一直在补课,钱不知道砸了多少下去。

600分的娃,就是“报恩娃”,必须要严厉支持其梦想,一直督促他。

与人斗!其乐无穷! 哈哈哈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643-1-1.html

“大数据可怕,又刷到3+4了,这个嘴替是论坛里的哪位吗?” 的相关文章

一贯是黑色星期五,今天看意思要雄起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大a,老乡,别走啊。后面有的赚。截图20250117125307.jpg (52.0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wuyue770 ...

转发:固态锂电池正式投产,有望成为年末大妖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2024-12-20 11:18固态锂电池正式投产,有望成为年末大妖!笑哈哈的扶嘉36小时前关注来自:江西从北京传来重大新闻!我国第一条全固态电池量产线现已投入生产。全...

燕窝在哪?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12:311000089309.jpg (311.4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2:30 上传1000089310.jpg (796.22 KB...

胡歌已任中国民盟中央宣传委员会副主任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4:17据“中国民主同盟”公众号,第十七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表彰座谈会近日在京举行。民盟盟员、民盟中央宣传委员会副主任胡歌主演的电视剧《繁花》《县委大院...

二年级做了学习计划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前天 11:33一天10个字都没写IMG_3438.jpeg(720.2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1:33 上传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