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 WPS 背刺

2026-06-24点滴生活3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600-1-1.html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6-21 21:30
本帖最后由 npcjy 于 2026-6-21 21:33 编辑

1000118946.jpg (214.6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1 21:32 上传
1000118944.jpg (237.1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1 21:29 上传
1000118943.jpg (196.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1 21:29 上传
1000118945.jpg (201.5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1 21:29 上传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6-6-21 21:44
本帖最后由 风林火山 于 2026-6-21 21:46 编辑

我们都用zhèng fǔ版的稳的很。

别用官网上的免费版,免费的就是最贵的,360就是个典型。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6-6-21 22:06
一直用的正版OFFICE365家庭版,一年也就200出头
作者: 1069    时间: 2026-6-21 22:08
操,没有节操
作者: shift    时间: 2026-6-21 22:08
WPS变成流氓软件了?
作者: 帅锅0    时间: 2026-6-21 22:28
问题是ZF都用WPS,ZF提供的文档模板如果用了WPS独有的字体,用Word打开不是缺字就是文字变形,只能捏鼻子装WPS哎
作者: njdjy    时间: 2026-6-22 00:07
Lautumn 发表于 2026-6-21 22:06
一直用的正版OFFICE365家庭版,一年也就200出头
有这个钱,wps也可以用的不错啊。新闻不就是说wps不开会员才卡顿吗?
wps我不知道一年多少钱,前几天看到618的广告,wps好像是如果一次买三年,不到100块钱一年,7/80块钱的样子。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22 00:20
Lautumn 发表于 2026-6-21 22:06
一直用的正版OFFICE365家庭版,一年也就200出头
你确实太有钱了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6-6-22 07:44
本帖最后由 Lautumn 于 2026-6-22 07:46 编辑
njdjy 发表于 2026-6-22 00:07
有这个钱,wps也可以用的不错啊。新闻不就是说wps不开会员才卡顿吗?
wps我不知道一年多少钱,前几天看到 ...
WPS怎么用的不错了啊。。。广告,流氓行为,等等,毫无用户体验。

没法和OFFICE比,尤其涉及到OUTLOOK涉及到国外客人用OFFICE格式。

OFFICE你可以用破解版的,和花钱买的区别不大。

我会用破解版的,但是习惯了用正版的,从2010开始我就买的正版用的。

我不想自己电脑里还有个破解脚本或者软件,哪怕是大神开发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600-1-1.html

标签: WPS

“被 WPS 背刺” 的相关文章

最近2件事让我很不爽哎。。。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11:14第一个,昨天晚上8点,我正好有零钱,我要存到招行去。到招行门口,不让我进去停车,里面停车空位有20多个,就是不让我进,说下午5点半就不许车辆进入了。车子...

这个短信,我喜欢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20:20【运势预警】高梨萍,你这两年处境不易,终苦尽甘来!下月将获贵人助益、步入财富大运:https://s1k.cn/4ub1KS 拒收请回复R作者: 数码爱...

早上空调外机会猛的滴一阵水然后就不滴了是什么原因

作者: 岔路口    时间: 昨天 09:12夜里一直也没滴水作者: pwrln    时间: 昨天 09:18趴外机看了一整夜吗?哈哈早上温度最低,结霜了呗,化霜不就滴水吗?其实化霜何止滴水,那是流...

这两天不忙,跟你们聊聊食堂的问题

作者: 莱斯    时间: 前天 13:36公司大食堂,公司每月扣除员工工资300元作为大伙中午的伙食费,以满足大家中午吃好吃饱下午有力气干活的需求。改革前,小炒菜        自费, 大锅菜   ...

佳节至盼福利久矣,愁云渐散

作者: 1069    时间: 昨天 08:47 本帖最后由 1069 于 2025-1-22 08:49 编辑 粮饷已来喜笑颜开,欢歌即起主要老婆发的。IMG_4703.jpeg (572.47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