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里有没特喜欢买鞋子的

2026-06-14点滴生活3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5848-1-1.html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6-6-11 09:16
最近喜欢买鞋子,多多是好地方,买户外鞋,运动鞋,几百块,开心的很哦。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6-6-11 09:27
我家有两条蜈蚣
作者: 午后茶    时间: 2026-6-11 09:37
哈哈。怪不得上次耿耿于怀
作者: s001    时间: 2026-6-11 09:41
年轻时,喜欢,买电子产品, 我爸妈,我姐,老丈人,小姨子家。  台式电脑 音响,笔记本,平板,基本都是我送的。

现在,喜欢买日用品,柴米油盐、床上用品...,鼠标点点,很方便,省的他们去超市了。

鞋子,山西路nike  2k 3双,能穿几年了。

还有,小孩 穿剩的,根本穿不完啊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6-6-11 09:42
买点好点的哎!!4位数的,别亏待自己,时髦一些!
作者: wxh2751    时间: 2026-6-11 09:43
估计有一天大家会喜欢上保健品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6-11 09:46
没得意思,天天拖鞋
作者: ticaq    时间: 2026-6-11 09:48
wxh2751 发表于 2026-6-11 09:43
估计有一天大家会喜欢上保健品
别说了,用上了。
作者: Madao    时间: 2026-6-11 09:49
我一个人光跑鞋十几双。。。慢跑的、速度训练的、跑比赛、越野的一大堆,一点私房钱都花光了
作者: 好威支希    时间: 2026-6-11 09:53
有一段时间喜欢买,发现穿不了,时间久了自己开胶。现在忍住尽量不买。
作者: 3722    时间: 2026-6-11 09:58
我喜欢买鞋,几年前囤鞋子还小赚了一点,
后来纯自穿了以后就碰到好价合适的就买,不合适的不强求
作者: zmm    时间: 2026-6-11 10:01
推荐一双阿迪的 evo sl 。 脚感比斯凯奇还要有踩屎感,造型也好看, 买双黑的, 很适合老登版友了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6-6-11 10:39
现在鞋子,喜欢你就买,买回来你就穿,不要在家囤着。因为据说是环保胶水,粘附性不强,时间摆长了,整个底容易掉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5848-1-1.html

“版里有没特喜欢买鞋子的” 的相关文章

支付宝P0级事故“不会向用户追款”,支付宝大气

作者: Allen    时间: 前天 09:36支付宝.jpg (101.9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9:36 上传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10:35缺少马云的支付宝...

联通和联通还不一样?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06:54同样鼓楼区,老妈那的联通宽带打不开电脑端的1024,自己家的可以。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昨天 08:25同样,有的网站,联通手机5G在南京打...

我就想在年前吃两个大瓜,懂王能不能给点力

作者: topskycn    时间: 前天 10:19公布 萝莉岛,吹牛老爹两个案子的处理结果,不能早吊着呀,到底到哪一步了,什么证据都应该摆出来,可别搞个内参,不透明呀 作者: wuyue770 ...

如今 小米、华为笔记本 都没有带 nvidia 独立显卡本子了嘛?

作者: 土鳖    时间: 前天 14:25如今世道变了嘛?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4:30AMD YES.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4:32笔记本显卡即使是独显也是严...

听说南京城墙有三段是免费的,哪三段?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22:41清凉门最近刚去过刚查的,其余部分都是收费的前几天9090里听说有三段免费,查资料,没有啊image.jpg(183.7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