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高考时间怎么这么分的

2026-06-09点滴生活3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5498-1-1.html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6-6-6 09:12
第三天的文科和理科选科分开考试真麻烦,一天错开4场
真不如我们那时2000年的大理纵(3+x)1000049446.jpg(121.4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6 09:10 上传
作者: OutDate    时间: 2026-6-6 09:16
2001年第一届大理综,2002届文理综,真TM神经病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2026-6-6 09:18
应该怎么分更合理?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6-6 09:19
OutDate 发表于 2026-6-6 09:16
2001年第一届大理综,2002届文理综,真TM神经病
教育部门就是神经病多,也希望把家长和孩子搞成同类。
作者: 撕胸帝    时间: 2026-6-6 09:19
已经很好了。中考才不合理

2天考7门,物理和化学竟然放在一个下午
作者: pwrln    时间: 2026-6-6 12:25
最后一门五点才开考,无语。

以前文理科可以同时考,现在是科目任选,只能串行
作者: mbs5500523    时间: 2026-6-6 12:57
只要公平,怎么细分都见仁见智啊
作者: 灰太狼    时间: 2026-6-6 13:03
应该把地理,生物调换一下。因为化生是理科主流,上完考完回家。政治,地理是文科主流,下午考比较合适。
作者: njxurong    时间: 2026-6-6 13:04
我觉得还是我们那时候合理,理科一共考七门。语数英物化生加政治,文科包含语数英,历史,地理,政治。文科生考到下午,结束后,理科生还有生物一门,考完才回家。不管文科理科都是下午结束,文科比理科早一个半小时结束。当年文科的学习认为总是不如理科学的好,因为理科要多学一门。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6-6-6 14:07
新世纪的牛马们,进村!进村!无力吐槽
作者: duanmu1982    时间: 2026-6-6 14:35
我去是01年大理综。02年就是大综合了
作者: vodoo    时间: 2026-6-6 14:47
pwrln 发表于 2026-6-6 12:25
最后一门五点才开考,无语。

以前文理科可以同时考,现在是科目任选,只能串行 ...
生物吧,地理好像上午就考完了?
作者: sunneyboy    时间: 2026-6-6 15:51
当年大综合,好几个同学复读,然后碰到03年的数学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6-6-6 17:20
折腾,使劲折腾。
作者: 上帝看人间    时间: 2026-6-6 17:33
希特勒们才需要统一人们的思想政治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2026-6-6 18:20
我家文科,考场说是跟物化生在一起,有场考试,一个考场考不同科目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6-6-6 18:51
瞎折腾,有权任性
作者: guixiu1012    时间: 2026-6-6 19:57
多给点时间休息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5498-1-1.html

“现在高考时间怎么这么分的” 的相关文章

你们没性能力了还喜欢美女吗?

作者: 委座    时间: 3 天前我问问哈。作者: coin888    时间: 3 天前硬不起来还可以靠舔的作者: 小二上酒    时间: 3 天前没挂上去都喜欢吧作者: 呵呵    时间: 3 ...

请推荐一款墨水屏阅读器

作者: urbm    时间: 前天 14:14 本帖最后由 urbm 于 2025-1-21 19:18 编辑 就给小孩看看小说或漫画不想让他上网玩游戏打电话可以带WiFi,能看金庸武侠或七龙珠漫画...

这两天不忙,跟你们聊聊集采的问题

作者: topskycn    时间: 前天 10:32集采前,原研        自费, 仿制      自费+医保走部分+印度线路集采后,原研        自费, 仿制        医保走大部...

郑民华医生微博关了

作者: 翼下之风    时间: 5 小时前 本帖最后由 翼下之风 于 2025-1-23 17:13 编辑 发错了作者: 泡泡虾    时间: 5 小时前医生和教师 是殖人聚集群体作者: 撕胸帝   ...

南京儿童医院的挂号费好像要30元,除去医保自己承担21元

作者: 老蚂蚱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老蚂蚱 于 2025-1-21 14:20 编辑 是普通号也要30元,不是什么主任、副主任的专家号,为什么这么贵?普通号不是12元,自己承担3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