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万能的主

2026-05-16点滴生活9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751-1-1.html

作者: nj213    时间: 2026-5-13 18:30
ddr3regecc 终于开始降价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5-13 18:42
这么老得内存,有啥用呢

你不会几十年都用的淘汰设备吧


搞个当前新款的,真的不一样的

DDR3太慢太慢了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6-5-13 18:44
等DDR4或5降价,打算装个机子,用个10年15年的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5-13 18:49
本帖最后由 小白鸽 于 2026-5-13 18:54 编辑

我有个8根8G的DDR3 呢,可惜不是REGECC
给你看看我的内存库存,还有4条DDR4放在另外的地方

image.jpg (167.1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13 18:54 上传
作者: nj213    时间: 2026-5-13 19:13
你这个用过做aia,等淘汰了处理给我还好啊
作者: nj213    时间: 2026-5-13 19:14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6-5-13 18:42
这么老得内存,有啥用呢

你不会几十年都用的淘汰设备吧
就要要慢慢滴磨,否则一下就出来咯
作者: or0    时间: 2026-5-13 19:28
在中国,得感谢老天爷。

万能的主,谁认?
作者: nj213    时间: 2026-5-13 19:36
or0 发表于 2026-5-13 19:28
在中国,得感谢老天爷。

万能的主,谁认?
亏你还知道老天爷,你不是只认俄爹吗
作者: or0    时间: 2026-5-13 19:38
nj213 发表于 2026-5-13 19:36
亏你还知道老天爷,你不是只认俄爹吗
我只认实事求是。 中国人看神,传统就是老天爷。

像你这样的认万能的主,估计只知道美爹日爹吧。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5-13 21:03
nj213 发表于 2026-5-13 19:14
就要要慢慢滴磨,否则一下就出来咯
太慢了  我喜欢快的  哈哈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751-1-1.html

标签: 万能感谢

“感谢万能的主” 的相关文章

115盘16周年优惠年费158,

作者: shift    时间: 前天 19:52115生活上线16周年,感恩一路有你相伴!2009.1.15-2025.1.15一路有你,感恩相伴原价500元的年费VIP,特惠价158元每购买一份年...

英雄榜,还在么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11:23至少榜首很少看到了Screenshot_20250116_112126_com.quark.browser.jpg(479.65 KB, 下载次数: 1...

燕窝在哪?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12:311000089309.jpg (311.4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2:30 上传1000089310.jpg (796.22 KB...

看到有人穿短袖了。。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4:53   今天是大寒啊,这天气怎么回事,感觉好久没下雨了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4:58全球变暖了,冬天不再冷了,雨水也会少了,人类...

转发:每个能量低的人建议都去看刘晓庆自传

作者: qtom    时间: 前天 12:37每个能量低的人 都去看刘晓庆自传。我昨天翻开她写的《人生不怕从头再来》,一口气看到了早上六点,然后发自内心的觉得:“活着的每一天都是赚到”。先说一下庆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