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耗,变相降薪,经济的寒流终于吹到自己这里了。

2026-05-14点滴生活9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578-1-1.html

作者: sinotype    时间: 2026-5-11 16:28
公司统一发文,所有员工的福利全部停发,包括过节费,午餐补贴,手机通讯费。

算了一下,不含过节费,每个月少了整整1千大洋,哎,让本就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
作者: zengwei623    时间: 2026-5-11 16:29
补贴就1000,说明你工资本身就很高,又遇到花式炫富 误入
作者: J_2024    时间: 2026-5-11 16:31
国有大型股份制公司
作者: xiaoyy    时间: 2026-5-11 16:32
zengwei623 发表于 2026-5-11 16:29
补贴就1000,说明你工资本身就很高,又遇到花式炫富 误入
有些国企单位  工资一般  但是补贴好的。
作者: lysmec    时间: 2026-5-11 16:32
还有过节费,午餐补贴,手机通讯费?我从来没有过。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6-5-11 16:34
过节费,很多年前就没有了。。。。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6-5-11 16:34
好单位啊,羡慕嫉妒恨
作者: 忘忧君    时间: 2026-5-11 16:36
风才吹到楼主那而已,我们早就被冻僵了。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5-11 16:37
又来一个炫富的
作者: zhizunbaofei    时间: 2026-5-11 16:40
炫富,误入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6-5-11 16:40
表面上在吐槽,实则在展示优越感。凡学大师。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6-5-11 16:41
形势大好,不是小好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6-5-11 16:43
先保住饭碗再说吧
作者: 天空很蓝    时间: 2026-5-11 16:47
有个工作餐补就是好单位了
作者: J_2024    时间: 2026-5-11 16:49
午餐补贴,手机通讯费听说过,过节费只听到公务员有过,企业没说听过。
作者: 滴滴叭叭    时间: 2026-5-11 16:51
我们去年就8折了,年终奖没发,裁员+自走30%,剩下的全都没有积极性了,能力还差。
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2026-5-11 16:52
午餐补贴还是误餐补贴?
作者: 马可波罗    时间: 2026-5-11 16:52
网友情绪价值给的很足
作者: 玄铁    时间: 2026-5-11 16:53
不裁人都是好单位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2026-5-11 16:54
你才 开始啊 ,证明单位还是 不错的
作者: qtom    时间: 2026-5-11 16:54
这就喊啦?不少单位降薪20%呢,也是央国企。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5-11 17:17
qtom 发表于 2026-5-11 16:54
这就喊啦?不少单位降薪20%呢,也是央国企。
不应该啊,新闻联播难道说假话?
作者: duomengg    时间: 2026-5-11 17:24
老板牛逼,才降薪。。。去年已然被砍一刀了。。。现在第二刀块落地了
作者: m991217    时间: 2026-5-11 17:34
还一个月退休,下个星期就可以不去上班了,解脱!
作者: Copenhagen    时间: 2026-5-11 17:42
m991217 发表于 2026-5-11 17:34
还一个月退休,下个星期就可以不去上班了,解脱!
我靠,这才是真正的炫耀,羡慕啊
作者: yinvn88    时间: 2026-5-11 17:44
m991217 发表于 2026-5-11 17:34
还一个月退休,下个星期就可以不去上班了,解脱!
退休工资多少?
作者: 银蛇    时间: 2026-5-11 17:52
我们2024年就开始降薪了
作者: 上山打老胡    时间: 2026-5-11 18:14
误入
作者: shift    时间: 2026-5-11 18:36
看新闻海力士又发奖金了,周边房、车,商场等消费都沸腾了,预测人口出生率也有所提高,
财富的分配更倾向普通人的话,什么经济、消费、人口都不是问题。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6-5-11 20:11
哎,交通费原来一个月4500,现在只有3500了,就因为从丹阳到江宁咯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6-5-11 20:13
手机费从2000变成1800了,税后还没达到6万一个月,真的是只能下班后到菜场捡点菜叶子了,不然2亩地别墅的物业费都交不上咯
作者: topskycn    时间: 2026-5-11 20:36
误入,大概率是电力行业吧
作者: 逛逛啦    时间: 2026-5-11 20:44
现在好单位才有补贴啊
作者: ymca    时间: 2026-5-11 21:00
好单位啊,羡慕嫉妒恨
作者: wangty    时间: 2026-5-11 21:42
好单位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6-5-11 23:31
炫富现在花样百出,佩服佩服!
作者: java    时间: 2026-5-12 06:45
如果是国企。这些钱都是计划好的,怎么可能说停就停
作者: njxurong    时间: 2026-5-12 07:39
好单位,一年光福利就12,000起步
作者: 闪电侠桑尼    时间: 2026-5-12 07:58
我们是今年才发的文,不完全符合条件的夏季高温费和一般员工的手机通讯费取消了
作者: jackyzoufeng    时间: 2026-5-12 08:08
这么多福利啊,啥单位?说说看
作者: 不能和你急了    时间: 2026-5-12 09:25
都一样,我们去年开始,每个月做的加班费也取消了
作者: 亚洲小海    时间: 2026-5-12 09:56
误入
作者: InzaghiGreen    时间: 2026-5-12 10:49
我们每年端午发2个咸鸭蛋 算不算过节费?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6-5-12 10:53
还有过节费啊,
我所在得民企,一年加起来就300块的过节费
作者: samuelxu    时间: 2026-5-12 12:06
m991217 发表于 2026-5-11 17:34
还一个月退休,下个星期就可以不去上班了,解脱!
恭喜!
作者: saintysolid    时间: 2026-5-12 12:17
忘忧君 发表于 2026-5-11 16:36
风才吹到楼主那而已,我们早就被冻僵了。
是的,md,反应太慢,上面还以为稳中向好呢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578-1-1.html

“噩耗,变相降薪,经济的寒流终于吹到自己这里了。” 的相关文章

过年了,装逼一下

作者: 南京装修    时间: 前天 08:11谁有BBA借我回家装逼一下,过年了作者: 北京时间    时间: 前天 08:35你还要把入门款 排除作者: fjmdj1127    时间: 前天 0...

鹿哈向女友求婚成功,七个月赚3500万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昨天 15:35大家伙看看吧,就模仿鹿晗,这财富效应,架不住东大人口多啊。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15:53要不你也模仿一个?比苦哈哈的求人加名字强多了...

年前大家股市 都赚的盆满波满。。。

作者: 1069    时间: 昨天 10:13我老婆昨天酸我了说他同事这波赚了70万。。。另一个同事赚了50万。。。意思我没得用,不会赚钱。作者: fhqjgd    时间: 昨天 10:30  不...

看到有人穿短袖了。。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4:53   今天是大寒啊,这天气怎么回事,感觉好久没下雨了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4:58全球变暖了,冬天不再冷了,雨水也会少了,人类...

宝盒接口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15:21http://www.饭太硬.xyz/tv,目前能用作者: ticaq    时间: 前天 16:37还有人玩这个吗?点播★饭太硬[url]htt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