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块模具有推荐的吗

2026-05-14点滴生活9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530-1-1.html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2026-5-10 19:45
   之前买过一个,但是冰块成型的很差,冰柜温度是没问题的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6-5-10 20:42
肯德基麦当劳那种水晶剔透的冰球 据说是要边冻边搅
作者: 清风不识字    时间: 2026-5-10 20:45
ws65536 发表于 2026-5-10 20:42
肯德基麦当劳那种水晶剔透的冰球 据说是要边冻边搅
那种用制冰机。
作者: 矿泉水    时间: 2026-5-10 20:47
我买的乐扣乐扣,食品级硅胶,大牌比较放心点,这款乐扣乐扣大概30元。
好用
作者: lalpha2000    时间: 2026-5-10 21:16
个人感觉还是要冰箱好点。去年夏天随便买了个模具,冻的越久越好。
作者: 秋风微凉    时间: 2026-5-10 21:31
我就买的冰袋,又便宜,充完纯净水往冰箱里一扔,用的时候要几个挤几个
作者: hilllee    时间: 2026-5-10 21:41
用硅胶的,容易扣出来。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2026-5-10 22:23
hilllee 发表于 2026-5-10 21:41
用硅胶的,容易扣出来。
之前用的就是硅胶的,但是硅胶应该也分好差,冻起来的冰块中间是空的
作者: elyncyy    时间: 2026-5-11 13:36
小孩用的是LEKUE/乐葵 铂金硅胶模具,水晶钻石模。 冻出来一颗大大的钻石,放杯子里真漂亮。我是直接纯净水倒密封袋,平放,冻成后用手掰成小块使用。
作者: pub    时间: 2026-5-11 13:40
肯德基,土豆泥盒子,pp5的,冻一大块冰,取时花一会。
作者: marcolaw    时间: 2026-5-11 13:46
能放进杯子里的前提下,冰块越大越好,不然化的太快了,建议直接冰球模具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530-1-1.html

“冰块模具有推荐的吗” 的相关文章

有人欢喜有人愁

作者: 诸神天龙    时间: 昨天 10:36标题: 有人欢喜有人愁RTimage.jpg(3.58 KB, 下载次数: 1)下载附件昨天 10:35 上传作者: 撕胸帝    时间: 昨天 10:...

最近想换电脑是不是应该等等

作者: feifeigege    时间: 3 天前台式机想换了,13和14代的u是不是有问题,最近是不是新一代什么ultra 9要出来了。是不是应该再等等啊。计划换个性能比较好的台式机,之前考虑i9...

这个就算调查也不会有什么结果。面子工程罢了

作者: lkjxxf    时间: 昨天 10:02Screenshot_2025-01-20-10-01-37-141_com.tencent.mm.jpg (552.56 KB, 下载次数: 0)...

那么多利好,缅A上证居然是绿的。。。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09:44利好一大堆图片1.jpg(31.5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9:43 上传作者: emmett    时间: 前天 09:44没有增量资...

江苏省商务厅温馨提醒,大哥们抓紧上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0:09江苏省商务厅温馨提醒:新春启新程,金蛇领智行!2025江苏汽车&电动自行车以旧换新补贴继续,为您全新开启精彩生活!报废旧车购新车,享最高2万补贴;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