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吃肉包的可以试试看

2026-05-14点滴生活10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483-1-1.html

作者: wxh2751    时间: 2026-5-10 09:04
本帖最后由 wxh2751 于 2026-5-12 09:32 编辑

瑞金路附近的可以去试试,每天下午5点开始,地点:御道街西苑门内30米的餐车上售卖。
1.5元一个肉包。


7feffb309643ba49cb42c636e1e3f4a5.jpg (101.5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10 09:04 上传

肉馅图来了,再配一罐枸杞醋

22.jpg (290.7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12 09:31 上传

33.jpg(133.1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12 09:32 上传
作者: 开市客代购跑腿    时间: 2026-5-10 09:05
1.5是便宜。得看里面的馅子多少。
作者: 一杯可乐半杯冰    时间: 2026-5-10 09:11
肉多大,皮大就是馒头
作者: 光华路    时间: 2026-5-10 09:20
要看有多少肉馅儿,肉现在便宜了
作者: wxh2751    时间: 2026-5-10 09:21
开市客代购跑腿 发表于 2026-5-10 09:05
1.5是便宜。得看里面的馅子多少。
肉不小,下次吃的时候上 “肉” 图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6-5-10 09:43
好价格!远了,要不肯定去光顾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2026-5-10 09:58
讲真,1.5这么大一个,我不敢吃,3元以上差不多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5-10 10:13
@nj213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5-10 10:24
八个鸭卤 发表于 2026-5-10 09:43
好价格!远了,要不肯定去光顾
这是你说的那家面馆吧?

1778379839690.jpg (495.1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10 10:24 上传
作者: duanmu1982    时间: 2026-5-10 10:33
我一般在凤英包子买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6-5-10 10:38
npcjy 发表于 2026-5-10 10:24
这是你说的那家面馆吧?

是的!吃过上去泡会吧,现在洗澡10元
作者: 荷叶粽子    时间: 2026-5-10 10:42
年纪大了,吃不了肉包子了。
作者: yinvn88    时间: 2026-5-10 10:52
南航食堂的吧?
作者: 1983wanczp    时间: 2026-5-10 11:06
荷叶粽子 发表于 2026-5-10 10:42
年纪大了,吃不了肉包子了。
菜包子油更多
作者: 下次我请    时间: 2026-5-10 11:55
大咬一口让我们看看馅有多少啊
作者: 达令    时间: 2026-5-10 12:28
关键口味怎么样,贵点没关系要好吃
作者: zh00zh    时间: 2026-5-10 12:42
又是瑞金路,这个承载太多回亿和感慨的地方。
作者: ada    时间: 2026-5-10 12:53
可能因为猪肉便宜,盒马的金陵大肉包也在搞特价IMG_9263.jpeg(716.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10 12:52 上传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5-10 13:21
光华路 发表于 2026-5-10 09:20
要看有多少肉馅儿,肉现在便宜了
肉在便宜,也不会比过去放的多的
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2026-5-10 14:39
现在口味重,喜欢吃肉馅加酱油的。
作者: 周瑜    时间: 2026-5-10 14:42
外面只要有馅的都少吃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6-5-10 16:37
完全不敢吃外面的肉包,天知道是什么肉。
作者: hong496    时间: 2026-5-10 16:47
我们单位早餐肉包只要8毛,稀饭免费
作者: urbm    时间: 2026-5-10 16:54
楼主,你上一个肉馅图啊
作者: wxh2751    时间: 2026-5-10 22:54
urbm 发表于 2026-5-10 16:54
楼主,你上一个肉馅图啊
我现在控制量,两天吃一个,后天上肉馅图
作者: double90    时间: 2026-5-10 23:17
以前早上到南航操场跑步,再到南航食堂吃个早点,好日子不再了。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5-11 00:49
下午5点才卖,是不是早上卖剩的,不新鲜啊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6-5-11 08:10
咬了流油的包子才好吃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6-5-11 08:11
这么大的肉包子。在苏州得要5块钱一个
作者: 3722    时间: 2026-5-11 08:29
我还是喜欢吃徐薄利的
作者: 飘落云边的雨    时间: 2026-5-11 08:31
肉包的关键还是肉馅,

不要用垃圾肉,


可以卖的贵一些。不然连碰都不想碰。
作者: 901    时间: 2026-5-11 08:33
本帖最后由 901 于 2026-5-11 08:34 编辑

南航的学霸肉包小有名气,以前馒头1块钱3个,一出来就被周围老头老太抢光了。
作者: Demitri    时间: 2026-5-11 08:38
周瑜 发表于 2026-5-10 14:42
外面只要有馅的都少吃
正解
作者: Demitri    时间: 2026-5-11 08:38
南航校园现在开放了么?
作者: wxh2751    时间: 2026-5-11 09:26
Demitri 发表于 2026-5-11 08:38
南航校园现在开放了么?
在西苑卖,食堂太远,家属要求的
作者: flyinne66    时间: 2026-5-11 11:02
我老婆自己包,不过面食我只对面条感兴趣,其它只能偶尔吃下。
作者: 观海云远    时间: 2026-5-11 11:04
是在南航家属区吗,外面人能进?住的倒是不远,想买点看看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6-5-11 11:18
H罩杯
作者: wxh2751    时间: 2026-5-11 11:31
观海云远 发表于 2026-5-11 11:04
是在南航家属区吗,外面人能进?住的倒是不远,想买点看看
家属区外人可以进
作者: duomengg    时间: 2026-5-11 11:45
这价格雀氏便宜,不过外面的包子,我只敢吃菜包子,扬州菜包子还1.5元一个。。。
作者: cgqcc1000    时间: 2026-5-11 12:09
皮厚肉少,南航的东西都难吃的一米
作者: 下次我请    时间: 2026-5-11 17:31
坐等馅图
作者: wxh2751    时间: 2026-5-12 09:33
urbm 发表于 2026-5-10 16:54
楼主,你上一个肉馅图啊
图来了
作者: s001    时间: 2026-5-12 09:54
ada 发表于 2026-5-10 12:53
可能因为猪肉便宜,盒马的金陵大肉包也在搞特价
你可以买1袋6个的。  还有,盒马的黑猪大肉包也是6块/个,口感更好。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483-1-1.html

“经常吃肉包的可以试试看” 的相关文章

小红书上外国难民潮来势汹汹

作者: 半支烟2003    时间: 前天 18:33不得了,快一半了Screenshot_20250115_183055_com.xingin.xhs.jpg(944.87 KB, 下载次数: 0)...

太无聊了

作者: Stamp    时间: 前天 15:13活的太明白,太无聊作者: wuyue770    时间: 前天 15:14其实这个状态也挺好啊,说明无病无灾 家庭平静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房租租出去三个月了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前天 13:22科勒的卫洗丽入住几天坏了,这个估计是家政做卫生进水了,我又花了一千多换了,前几天说卫生间洗澡的地方堵了,还没处理,联系物业周一帮我去看问题在哪里,昨天晚...

京东快递越来越不上路子了

作者: 零点三分    时间: 前天 13:39给父母家里买了床羊绒被和羊绒毯。考虑到东西大又重连箱子十几斤就在京东自营买了,主要图个送货上门。早上一大早打我电话,说买的被子到了让自己去驿站拿,我说京...

同学胃底间质瘤,请问哪家医院哪个医生手术好?

作者: elyncyy    时间: 4 天前同学18年拿了胆囊,12月体检让复检,胃镜诊断胃底黏膜下隆起,间质瘤可能。横断面大小约 7.2*5.4,请问哪家医院哪个医生手术好?作者: 八个鸭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