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厂房,卖的头昏。

2026-05-10点滴生活7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278-1-1.html

作者: quicklyrun    时间: 2026-5-7 20:41
各行各业严重过剩,但凡卖出一栋厂房,都得折腾半死,有同样经历的吗?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6-5-7 20:49
现在哪有人还做实业啊。
作者: qtom    时间: 2026-5-7 20:59
现在做企业看哪个行业,有些行业继续扩张,背后有基金支持。不过整体大家都不舍得花钱了,砍价很厉害
作者: jubojubo    时间: 2026-5-7 21:01
现在厂房和写字楼都租不出去,当然难卖
作者: 荷叶粽子    时间: 2026-5-7 21:04
就是就是
作者: quicklyrun    时间: 2026-5-7 21:05
不过现在基金快组成了,专投入园企业。有资源的大哥可以推荐,茶🍵水丰厚!^_^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6-5-7 22:23
玄武大道产业园已经零租金送环评咯,老卤炸好成品牌公寓猪爱一个人都没有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278-1-1.html

标签: 头昏厂房

“卖厂房,卖的头昏。” 的相关文章

春运开始了,人流量明显大了

作者: 搞搞    时间: 昨天 10:48早场6点半到南京南,明显客流大了,北下客平台的车子明显不止多了一倍,堵到转弯了,进站口的安检口也全部打开了,进站的效率反而有所提升。是到了外码回家,本马出门...

老年论坛应该都知道三转一响吧?

作者: robertwhite    时间: 前天 17:32过去结婚很流行的。 三转一响。作者: kmghero    时间: 前天 17:44电风扇自行车洗衣机收录机作者: npcjy    时间...

疫情期间有没有在国内(不含港澳台地区)的版友打上了进口疫苗?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昨天 11:14哪怕是高价自费打的de64620d899bac7609d210debc0dc935.jpg (68.3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1:...

这两个充电头,除了大小,应该没其他区别吧?

作者: send0001    时间: 前天 16:24看输入和输出,应该都是一样的。型号也就是最后一位不同。参数好像都一样的。IMG_20250121_162022.jpg (174.21 KB,...

每个app针对不同家的系统是不是大小也不一样?

作者: 壹峰    时间: 前天 15:39华为的  淘宝app更新 体积98.3M,oppo   淘宝app更新 体积3.9M,而且我发现华为的app更新50m左右的都算小了,偶尔能见到一个比50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