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鸽请进

2026-05-11点滴生活9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265-1-1.html

作者: 达令    时间: 2026-5-7 18:36
为啥这个21kw的充电桩这么便宜?星星充电也算是个牌子吧1000040259.jpg(702.0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7 18:36 上传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5-7 18:50
这是交流的,不是所有车都支持,大部分车插上去就是7kw
作者: kaman1701    时间: 2026-5-7 20:22
1599还便宜?  咸鱼1000以内的大巴
作者: 达令    时间: 2026-5-8 18:41
这种是不是只能当7kw用1000040270.jpg(332.0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8 18:40 上传
作者: 特意注册个小号    时间: 2026-5-8 18:48
这玩意就是个接触器,你家如果有380v电源,你直接接个枪头,插上去就是21kw。充电桩的作用只是一个开关,顺便有什么电量统计(电表也有)定时功能(车本身有)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5-8 20:20
本帖最后由 小白鸽 于 2026-5-8 20:33 编辑
达令 发表于 2026-5-8 18:41
这种是不是只能当7kw用
是的,左边最下面两个孔是空的,只支持7kw, 想上21KW,就只能用直流的

image.jpg (218.6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8 20:32 上传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6-5-8 22:18
特意注册个小号 发表于 2026-5-8 18:48
这玩意就是个接触器,你家如果有380v电源,你直接接个枪头,插上去就是21kw。充电桩的作用只是一个开关,顺 ...
是的,机缘巧合以前拆过一些7千瓦的低端枪,就是开关,加了电压电流接地检测和短路保护,好点的用接触器,差点的,就是两个继电器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265-1-1.html

标签: 白鸽请进

“小白鸽请进” 的相关文章

少看点抖音,都是垃圾。就加州大火。。。。。。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3 天前标题: 少看点抖音,都是垃圾。就加州大火。。。。。。加州大火对比了1987年中国的大兴安岭特大火灾。后者烧毁了17000平方公里,相当于洛杉矶大火的113倍...

关于这两天小红书洋人涌入,让我想到了墙后的公知泛滥

作者: heike2002    时间: 3 天前其实对于东大来说,这也算建墙的弊端之一,  让公知这帮人钻了空子 随意凭空捏造反正你们信息也不对等无法证明我是胡说八道小红书这段时间的出现 ,让公知们...

这波上涨是不是小红薯概念股带动的?

作者: pwrln    时间: 前天 09:31今天还没停下的迹象嘛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09:36灯塔国内忧外患火的吗一直不停。加洲大火。。。人心思变,都想成为中国人。。。成何提统...

今天肯德基里人多单子多

作者: qtom    时间: 3 天前中午吃的肯德基,没想到人相当多,而且都是一点一大堆,外卖单也相当多,几个姑娘忙得脚不沾地点了个翅根套餐19.9,八个大翅根,吃了5个实在吃不下去了,早知道不点两...

一贯是黑色星期五,今天看意思要雄起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大a,老乡,别走啊。后面有的赚。截图20250117125307.jpg (52.0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wuyue77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