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元钱收个i3 530或者g1820

2026-06-09电脑散件11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080-1-1.html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5-5 08:10
本帖最后由 富丽 于 2026-5-7 19:02 编辑

几年前免费拿的id有没有拉黑我?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5-7 15:35
5元钱还能收到?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5-7 17:32
要等有缘人吗?
作者: urbm    时间: 2026-5-7 18:16
本帖最后由 urbm 于 2026-5-7 18:18 编辑

我有G1840,10元包邮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5-7 18:24
urbm 发表于 2026-5-7 18:16
我有G1840,10元包邮
闲鱼都没人要的
作者: wxh2751    时间: 2026-5-17 16:51
今天去车库停车,出来的时候捡到一元钢蹦,CPU 估计是捡不到的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5-17 17:10
wxh2751 发表于 2026-5-17 16:51
今天去车库停车,出来的时候捡到一元钢蹦,CPU 估计是捡不到的
G1820外省免费送,不然运费高
作者: 取个名儿难    时间: 2026-5-17 17:12
1块钱,楼主是来恶心人来着。  这里可是9090,楼主你缺1块钱吗?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5-17 17:38
取个名儿难 发表于 2026-5-17 17:12
1块钱,楼主是来恶心人来着。  这里可是9090,楼主你缺1块钱吗?
那多少钱合适?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6-2 11:24
G1820谁有?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6-3 16:07
板油免费送的G1610还有谁有?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080-1-1.html

“1元钱收个i3 530或者g1820” 的相关文章

出一台轻度游戏主机 I3 10100F+8g+256G+1050ti

作者: yelongmao    时间: 2023-3-14 13:51i3 10100f主板铭瑄H410玖合8G DDR4 台电256G 固态七彩虹1050TI 4G D5 双风大水牛额定 300W...

6个办公拆机的240g sata固态WD和金士顿各3个

作者: 飘香    时间: 2 小时前WD和金士顿各3个240g sata固态办公机拆机,成色新,无质量问题,80/个,老雄狮a502IMG_20250216_124400.jpg (333.59 K...

两台R3-2200G办公游戏单主机

作者: 以诚为本到永恒    时间: 4 天前详细配置:R3 2200G盒装 3.5G四核          170元华硕A320M-K 带M.2               150元(VGA和HDM...

出个自用的索泰1070,三风扇,610元!!

作者: 大哥大    时间: 2024-12-10 10:33表哥自用没矿过的索泰1070三风扇,8GD5,卡比较长,30CM+,610元,看图,要的联系。IMG_7646.jpg (102.11 K...

出一台联想ThinkPad E470笔记本电脑

作者: 以诚为本到永恒    时间: 前天 12:03联想ThinkPad E470笔记本电脑  I5 6200处理器,8G四代内存单根,120G固态硬盘,920MX 2G显存独显 14寸的 电池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