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一台显示器,有人要不?

2025-01-21电脑散件77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2449-1-1.html

作者: cancelwr    时间: 3 天前
微星PRO MP253W24.5英寸1080P 100Hz
https://www.msi.cn/Business-Prod ... P253W/Specification
出差哈尔滨临时用用,马上下个月回南京了,有人要不?
250?微信图片_20250118140451.jpg(218.2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
作者: bluelectron    时间: 3 天前
搭车出一台京东购买的15.6寸便携显示器,250元。

【京东】https://3.cn/2aVP-Fi2「【补贴价¥379,已补¥120】Eimio高清15.6英寸便携式显示器」

IMG_20250118_143136.jpg(210.8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
作者: lkjxxf    时间: 3 天前
搭车出一个22寸显示器,68元,联系微信Andy-xjyf
作者: taodf12    时间: 3 天前
bluelectron 发表于 2025-1-18 14:35
搭车出一台京东购买的15.6寸便携显示器,250元。

【京东】https://3.cn/2aVP-Fi2「【补贴价¥379,已补¥1 ...
2k分辨率吗?
作者: bluelectron    时间: 3 天前
taodf12 发表于 2025-1-18 19:39
2k分辨率吗?
1080P
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3 天前
包装还在吗
作者: cancelwr    时间: 前天 09:32
神圣之锤 发表于 2025-1-18 20:56
包装还在吗
包装都在,fā piào没开
作者: wqldy    时间: 前天 16:09
楼主把包装都带回来吧,回来跟我联系,我收了
作者: cancelwr    时间: 前天 17:24
wqldy 发表于 2025-1-19 16:09
楼主把包装都带回来吧,回来跟我联系,我收了
OK,14号亚冬会结束前我再联系一下,还有个哥么也发消息我了,到时候我再和你们都确认一下。
到时直接从哈尔滨发顺丰走,我自己也是顺丰发回南京
作者: wqldy    时间: 昨天 10:18
cancelwr 发表于 2025-1-19 17:24
OK,14号亚冬会结束前我再联系一下,还有个哥么也发消息我了,到时候我再和你们都确认一下。
到时直接从 ...
已私信你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2449-1-1.html

“出一台显示器,有人要不? ” 的相关文章

只能用32nm米的H61主板多少钱?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1-12 15:02还有人有?作者: zhouhj    时间: 2025-1-12 16:54itx h61  i3 3220还在用 英文版win8.1。日常用...

几十个成色新的额定200w 220w等长城电源

作者: 飘香    时间: 前天 12:34一批单位办公室电脑拆机,成色新,不是网吧那种油黄的成色,适合同行装机。原厂封条完好,有10-15个。老雄狮电子a502,不包邮。额定200w 20。额定22...

1150针 H97+4160+8G 500W 华硕4代品牌机/准系统

作者: 梅小佳    时间: 2025-2-10 11:23 本帖最后由 梅小佳 于 2025-2-18 21:53 编辑 1.技嘉G1 Sniper H6H97芯片 ATX中板 ,魔音声卡,独立运放...

小米未拆封充电宝1万毫安,+40想换个cpu i3 9100之类

作者: 飘落云边的雨    时间: 2025-2-27 10:38 本帖最后由 飘落云边的雨 于 2025-2-28 17:29 编辑 +40元有人换吗???要带核显的,当路由器CPU,要省电作者:...

已经买了一个

作者: 飘落云边的雨    时间: 2025-2-27 10:38 本帖最后由 飘落云边的雨 于 2025-3-1 19:57 编辑 嘿。就差1个4G内存了作者: 飘落云边的雨    时间: 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