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知道现在西善桥站人多不多啊?

2026-05-08点滴生活11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098-1-1.html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6-5-5 11:56
谢谢。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6-5-5 12:02
你准备坐s2去玩啦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6-5-5 12:08
多又不多我一个,少也不少我一个。
作者: nono921    时间: 2026-5-5 12:46
采石矶人山人海,毫无旅游体验。。。而且是感觉进了南京哪个公园,都是南京大爷大妈。。
作者: 猫上天    时间: 2026-5-5 13:35
还好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2026-5-5 14:01
在现场,人多,但还算能接受,比老门东少多了1777960860778.jpg(55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5 14:01 上传
作者: vodoo    时间: 2026-5-5 20:44
采石矶免费,燕子矶不免费哎。采石矶我去过两次,都是买票就是了,但是从小到大都没有去过燕子矶。可能是为数不多的知名的没去过的公园了。
作者: laogeda    时间: 2026-5-5 23:31
准备去看的,但是看到人多,算了,有空买票再看吧
作者: wivis    时间: 2026-5-6 07:55
5.3去了采石矶,虽然是5A,真心感觉跟南京普通公园一样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098-1-1.html

“谁知道现在西善桥站人多不多啊?” 的相关文章

必须要D员才能上

作者: 1069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1069 于 2025-1-17 15:14 编辑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4 天前大家都能做,到底让谁去做?不要先找个门槛刷掉一部分...

中国的伙伴,在欧洲的巴铁----匈牙利!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4:03匈牙利总理欧尔班说:欢迎“来家里”,他说匈牙利是匈奴的后代,由东方迁徙而来、定居在西方,但根在东方,我们知道我们的亲戚血脉。一个比亚迪的投资,振兴了匈牙...

新国补明日上线,iPhone 16(128G)京东¥4499

作者: Allen    时间: 前天 21:33https://c.m.163.com/news/a/JM91B ... 8kZVaHgC4Hxdg%3D%3D1.jpg (167.99 KB, 下...

不留着过年了,又一个死刑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3 天前致8死17伤,无锡一学院持刀伤人案凶手徐加金被执行死刑!2025年1月20日,江苏省无锡市中级人民法院收到最高人民法院的刑事裁定书和执行死刑命令后,依法对徐加金执...

墨盒芯片问题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3 天前目前用hp7730。买了连供用了蛮久,最近有颜色耗尽反复测试感觉是不是机器自己升级不给连供使用。还是连供芯片坏了。看了下连供的价格从195涨到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