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停在饭店停车场被剐蹭了一下

2026-05-07点滴生活8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012-1-1.html

作者: William    时间: 2026-5-3 19:16
对方全责,已经开了认定书,我直接去4s店 做整面刷漆?
是这么个手续么
第一次没经验 也是新车被首杀  唉  4s一下2000多估计得 当时对方保险公司电话我说给700 私了 我没同意 现在有点后悔了啊 11.jpg(125.3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3 19:15 上传
作者: wxh2751    时间: 2026-5-3 19:20
这点小伤,拿700, 下次有事再一起修了
作者: 一杯可乐半杯冰    时间: 2026-5-3 19:49
这点小伤修个jb啊
该拿钱的
作者: leefei3    时间: 2026-5-3 19:51
4s店搞一个面要2000多?还是我理解错了?
作者: William    时间: 2026-5-3 19:51
wxh2751 发表于 2026-5-3 19:20
这点小伤,拿700, 下次有事再一起修了
开完责任认定书还能继续谈拿钱么?
作者: William    时间: 2026-5-3 19:51
leefei3 发表于 2026-5-3 19:51
4s店搞一个面要2000多?还是我理解错了?
对 一个面2000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6-5-3 20:02
特斯拉的左前?
作者: 童心屋    时间: 2026-5-3 20:16
这一点确实不值得做,可能新车接受不了。
作者: William    时间: 2026-5-3 20:21
动态清您 发表于 2026-5-3 20:02
特斯拉的左前?

作者: 野兽良民    时间: 2026-5-3 21:10
这个基操不应该是私了拿钱,先不管,回头路上碰个有缘人么
作者: wxh2751    时间: 2026-5-3 21:14
William 发表于 2026-5-3 19:51
开完责任认定书还能继续谈拿钱么?
只要不理赔都没事,和认定书不擦
作者: ada    时间: 2026-5-3 22:41
我会要钱私了
有的人会让4s开个fā piào给对方,暂时不搞,然后把赔付金存放在4s以后慢慢用
作者: lysmec    时间: 2026-5-4 09:29
这一点点还修个啥呀。等多了一起修。
作者: kaman1701    时间: 2026-5-4 10:24
这个随便找个做漆的好了 找官方2000起步  这个位置 没有摄像头和其他设备 问题不大

作者: HeatoN    时间: 2026-5-4 11:08
新车第一辆车心情可以理解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012-1-1.html

“车停在饭店停车场被剐蹭了一下” 的相关文章

看了版里帖子,小红书什么情况啊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前天 20:26标题: 看了版里帖子,小红书什么情况啊我打开看了一下,一半是英文的。咋回事呢?作者: 探花小生    时间: 前天 20:29TikTok 占领red...

比姜萍更让体制炸裂的张祥前正式走入大众视野

作者: zxzx    时间: 4 天前用试验证实了电磁场和引力场的相关性,提出了统一场论。Screenshot_2025-01-14-23-58-38-640_com.tencent.mm.jpg...

穿越机百公里加速不到1秒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昨天 12:42https://mbd.baidu.com/newspage/d ... &sourceFrom=qmj作者: 天天吃鱼   ...

今年的春节档,吃相太难看了!

作者: 非鱼    时间: 前天 16:56铺天盖地的预售都是4-50了!作者: samway2006    时间: 前天 17:51没看懂,是啥?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7:54单...

早上空调外机会猛的滴一阵水然后就不滴了是什么原因

作者: 岔路口    时间: 昨天 09:12夜里一直也没滴水作者: pwrln    时间: 昨天 09:18趴外机看了一整夜吗?哈哈早上温度最低,结霜了呗,化霜不就滴水吗?其实化霜何止滴水,那是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