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推荐一款性价比高稳定的机械硬盘盒

2026-05-07点滴生活8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2970-1-1.html

作者: urbm    时间: 2026-5-3 07:24
台式机卖了,但是3.5寸机械硬盘还保留着
上面的数据有时还要读取拷出
现有一台X390笔记本,带2×USB3.0,USB Type-C接口,Thunderbolt 3.0接口
请推荐一款性价比高的,质量稳定,传输速率快的硬盘盒
如有链接更好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6-5-3 07:25
太多了吧,京东上看看呢。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6-5-3 07:39
硬盘底座,绿联,orico
作者: s001    时间: 2026-5-3 07:52
绿联
作者: 江大桥    时间: 2026-5-3 08:12
斐讯盒子,当年50元5个
作者: guixiu1012    时间: 2026-5-3 08:12
奥睿科的垃圾,以前买过一个底座,没用几次,就挂了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6-5-3 08:18
台式机还是要的,方便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6-5-3 08:20
guixiu1012 发表于 2026-5-3 08:12
奥睿科的垃圾,以前买过一个底座,没用几次,就挂了
这个牌子现在确实是不如早期的时候品质好了。
作者: 常想一二    时间: 2026-5-3 08:23
本帖最后由 常想一二 于 2026-5-3 08:25 编辑

屏幕截图 2026-05-03 082223.jpg (254.9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3 08:23 上传

目前在用,飞牛nas外接使用,长期开机没出过问题
作者: urbm    时间: 2026-5-3 19:14
9090520 发表于 2026-5-3 08:18
台式机还是要的,方便
太占地方了,一年用不到几次,而且现在打印都能手机无线打印。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6-5-3 19:32
搞个小NAS,电源要好点的。

硬盘盒如果供电不稳定容易损坏硬盘,时常移动也容易损坏硬盘
作者: just56    时间: 2026-5-3 20:03
易驱线,加好点的12v电源,
以前硬盘挖矿都是这个配置,稳如老狗
作者: 蓝星    时间: 2026-5-3 21:33
买wd的移动硬盘,早几年很多人买盒子拆硬盘使用,盒子和电源的做工都很好,估计咸鱼有大把 我自己就有几个留着备用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6-5-3 22:48
orico/奥睿科著名的毁盘小王子 千万别买
作者: 小二上酒    时间: 2026-5-4 09:34
买过一个即插即用的那个线  需要看哪个盘插哪个
作者: 江湖混混    时间: 2026-5-4 10:56
不准备搞台式机就借用下数据导出来移动盘或网盘
作者: urbm    时间: 2026-5-4 12:01
蓝星 发表于 2026-5-3 21:33
买wd的移动硬盘,早几年很多人买盒子拆硬盘使用,盒子和电源的做工都很好,估计咸鱼有大把 我自己就有几个 ...
买了绿联繁星版60元,看到你说的WD盒子咸鱼也是60,纠结于哪个做工用料更好?
1000013897.jpg (146.7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4 10:58 上传
1000013896.jpg (325.9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4 10:59 上传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6-5-4 12:02
本帖最后由 大母鸡 于 2026-5-4 12:03 编辑
常想一二 发表于 2026-5-3 08:23
目前在用,飞牛nas外接使用,长期开机没出过问题

我好像买的也是这种
1000012307.jpg (263.7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4 12:03 上传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2970-1-1.html

“请推荐一款性价比高稳定的机械硬盘盒” 的相关文章

小红书看看洋妞,感觉我们的审美就是笑话

作者: fifly    时间: 8 小时前标题: 小红书看看洋妞,感觉我们的审美就是笑话西方人最瞧不起的俄国远东、西伯利亚和中亚地区的女人反而最符合中国审美观念。男女审美是相反的:男人金发碧眼高大威...

西来顺,东边的牛肉面还不错

作者: pub    时间: 前天 11:58口味不错,红烧牛肉面好吃。5元点个拼盘凉菜也不错。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6:31还行...

春运开始了,人流量明显大了

作者: 搞搞    时间: 昨天 10:48早场6点半到南京南,明显客流大了,北下客平台的车子明显不止多了一倍,堵到转弯了,进站口的安检口也全部打开了,进站的效率反而有所提升。是到了外码回家,本马出门...

1月22日南京最高18℃,1月26日预报有雨~!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4:13感觉是有史以来1月最高温了18度,周末有雨图片1.jpg(42.6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4:11 上传作者: 怀旧用户010   ...

佳节至盼福利久矣,愁云渐散

作者: 1069    时间: 昨天 08:47 本帖最后由 1069 于 2025-1-22 08:49 编辑 粮饷已来喜笑颜开,欢歌即起主要老婆发的。IMG_4703.jpeg (572.47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