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张车展车模照片,以飨坛友

2026-05-07点滴生活7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006-1-1.html

作者: 小李哥    时间: 2026-5-3 17:13
本帖最后由 小李哥 于 2026-5-3 17:13 编辑

今年的车展只有3个馆,每个馆也不是满满当当的。

好几家几乎没有装修,长城、比亚迪的展台稍大一些。

感谢大家在我上一个帖子中的热情回帖,奉上几张车模照片。

image.jpg (209.6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3 16:59 上传
image.jpg (189.9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3 17:00 上传
image.jpg (206.6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3 17:01 上传
image.jpg (222.9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3 17:02 上传
image.jpg (149.6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3 17:02 上传
image.jpg (187.4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3 17:03 上传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6-5-3 17:18
比经济上行时期素质下降很多。以前最漂亮的可能干车模。现在一线可能做直播吧
作者: shift    时间: 2026-5-3 17:22
回楼上大佬,车模质量下降明显。
作者: 安哥拉长毛兔    时间: 2026-5-3 17:35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5-3 17:37
不行啊,摄影技术要提高,拍得漂亮点
作者: ada    时间: 2026-5-3 17:45
只可远观,不可近亵,更难受
作者: 银蛇    时间: 2026-5-3 18:07
清晰度不够
作者: 唐小用    时间: 2026-5-3 18:23
南京车展有摩托车展位?
作者: whipleona    时间: 2026-5-3 18:24
怎么这么糊啊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6-5-3 18:28
南京车模质量明显比不上北京车展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6-5-3 18:36
还行,就是图片拍的不是很高清啊。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6-5-3 18:54
手机可以换了
作者: java    时间: 2026-5-3 19:23
第一个是一个假奈把。。
作者: 小李哥    时间: 2026-5-3 20:02
唐小用 发表于 2026-5-3 18:23
南京车展有摩托车展位?
有个展位展出了一些摩托车,还有2辆张雪机车
作者: 小李哥    时间: 2026-5-3 20:02
whipleona 发表于 2026-5-3 18:24
怎么这么糊啊
这是屏幕截图,为了让图片小一些
作者: just56    时间: 2026-5-3 20:29
还不如看梅州拉拉队
作者: saintysolid    时间: 2026-5-3 20:30
车模质量有待提高
作者: 野兽良民    时间: 2026-5-3 21:13
感谢楼主给论坛带来的正能量,有图有真相,18cm夜夜做新郎
作者: keqile    时间: 2026-5-3 22:10
这是遥感拍的啊。。。
脸皮要够厚,怼脸怼胸拍
作者: yinvn88    时间: 2026-5-3 22:39
一个个说质量下降不好的,给你上你不上?
作者: coolapple    时间: 2026-5-4 00:18
以前上过一节车模小姐姐的外语课,是真的车模,因为她山峰上的小豆豆,都因为长期带的乳贴都陷下去了,看照片时觉得还行吧,见了真人比照片好多了,反正课上的很值,后来想再上时人家不开课了。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6-5-4 07:30
coolapple 发表于 2026-5-4 00:18
以前上过一节车模小姐姐的外语课,是真的车模,因为她山峰上的小豆豆,都因为长期带的乳贴都陷下去了,看照 ...
光上课没拍照?
作者: linsen    时间: 2026-5-4 08:03
最后一个不错
作者: 小李哥    时间: 2026-5-4 12:13
coolapple 发表于 2026-5-4 00:18
以前上过一节车模小姐姐的外语课,是真的车模,因为她山峰上的小豆豆,都因为长期带的乳贴都陷下去了,看照 ...
早点分享唉...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006-1-1.html

“几张车展车模照片,以飨坛友” 的相关文章

等到2050年,也就是咱们七八十岁的时候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1:33东大人口会不会下降到七八亿?这下人力资源可值钱了,块另外活着的老人要占三分之一,成为全球老龄化最为严重的国家,佩服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

记得前几年去一个亲戚家的时候,他家小孩上初中。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昨天 08:20进门时候小孩没喊人,当场被大人骂了一顿作者: njalin    时间: 昨天 08:30上一代留下的自以为好的传统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昨天...

今天竞猜反差不小啊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前天 13:07图片.jpg (28.2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3:06 上传今天竞猜反差不小啊,有点意思了。作者: 取个名儿难    时...

阳山碑材我觉得是外星人造的。

作者: licq_gm    时间: 前天 21:13百度上是这样说的:明永乐三年(1405年),明成祖朱棣下令征集全国数万工匠,前往六朝时期就已开凿的阳山古采石场,利用其山体中完整性好又巨大的栖霞灰...

期货大神+相亲大神 集于一身

作者: Stamp    时间: 前天 10:11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BDDaYdEqT?vd_source=e3803b7788ae0eb10e8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