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送的暗黑破坏神4,连个过场动画都没有啊?国内特供版

2026-05-06点滴生活8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2877-1-1.html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2026-5-1 09:17
前几天白送的嘛

下载下来也100多个G呢

过场没有动画,纯黑白字幕

右下角还提示按esc跳过动画,我还在傻等怎么动画没出来怎么跳过

原来是国服的过场动画被和谐了


作者: kikaalan    时间: 2026-5-1 09:42
我也是 等半天 原来是为你好
作者: 飘落云边的雨    时间: 2026-5-1 09:43
本来就是想骗你充值的。

角色也有限制

后面还有国服专版皮肤
作者: 啸凡凡    时间: 2026-5-1 09:48
问下豆包,会详细告诉你怎么改回来
作者: linsen    时间: 2026-5-1 09:50
加一行启动参数
作者: keqile    时间: 2026-5-1 09:56
河蟹了太多,比如:红液、地上所有稻草人般可爱的尸体。。。
魅魔估计也被大幅包裹好了
作者: cdhunter    时间: 2026-5-1 10:20
有反和谐补丁,就是不知道能恢复到什么程度,还没试
作者: 瞎说什么大实话    时间: 2026-5-1 10:34
核显能玩吗? 9代i5
作者: 风中行者    时间: 2026-5-1 10:35
骷髅兵都被和谐成石头人了。总之各种阉割。
作者: guixiu1012    时间: 2026-5-1 10:42
b站搜一下,有教程可以改回来,和原版一样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5-1 12:16
瞎说什么大实话 发表于 2026-5-1 10:34
核显能玩吗? 9代i5
核显就别参与游戏了

现在100G以上的游戏,开特效和不开,完全是两个世界


作者: ldwd    时间: 2026-5-1 14:25
可见国内审查制度有多变态,领导替你操碎了心
作者: lygwyd    时间: 2026-5-1 15:06
kikaalan 发表于 2026-5-1 09:42
我也是 等半天 原来是为你好
用UU加速器 有恢复原版的选项  不用充钱 国服能用!
作者: Firefly    时间: 2026-5-1 20:43
改个配置文件,加个启动参数,就没和谐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2877-1-1.html

“白送的暗黑破坏神4,连个过场动画都没有啊?国内特供版” 的相关文章

++++++++++畸形的社会++++++++

作者: 撕胸帝    时间: 3 天前老年人不让退休,年轻人找不到工作鼓励生多胎,上升通道卷死楼下继续补充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过年都不安生作者: pub    时间: 3 天前接...

老了,站不动了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13:55今天四趟二十多分钟的地铁,都是站的,站到腿软心慌,好几次都是有机会坐的,不好意思抢腿软,可能体会过的人比较多,心慌,体会到的人可能不多,所以觉得真老了作...

说从11月开始到现在已经接近两个月没下一滴雨了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这样下去怎么得了,旱的旱死,还不打几发增雨弹上去缓解一下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3 天前还行,对于我们这些住在长江边上的,一年不下雨都影响不大,只要喜...

这两天不忙,跟你们聊聊食堂的问题

作者: 莱斯    时间: 前天 13:36公司大食堂,公司每月扣除员工工资300元作为大伙中午的伙食费,以满足大家中午吃好吃饱下午有力气干活的需求。改革前,小炒菜        自费, 大锅菜   ...

期货大神+相亲大神 集于一身

作者: Stamp    时间: 前天 10:11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BDDaYdEqT?vd_source=e3803b7788ae0eb10e8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