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外特长生没什么人报吗?居然能收到资格审核通过的短信

2026-04-28点滴生活11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2515-1-1.html

作者: 可乐猫    时间: 2026-4-26 19:13
【南京外国语学校】家长您好,特长生资格已审核通过,请于28日上午9点至29日17点在教育局官网进行正式报名。祝孩子乘风破浪,家长心想事成!
作者: punk100    时间: 2026-4-26 19:17
也不是没人报,这是广撒网,毕竟几家市属高中开了新校区,搞了新科技高中。生源数明显不足。加上南外只能语言类保送,也准备走高考的路。
作者: samway2006    时间: 2026-4-26 20:23
这是暧昧期,给你个机会,学校蓄水
作者: Allen    时间: 2026-4-26 21:11
“居然”这个词用的
是小孩成绩一般吗?
对自己孩子这么没信心。
作者: teleyoung    时间: 2026-4-26 21:25
其实好多学校今年都没人报,别看他们吹牛逼,这个要交纸质的,那个要审核的

这种一律pass,都啥年代了,还纸质。。
作者: 口水呆子    时间: 2026-4-26 22:34
报南外特长生的人本来就少,内部自己先消化了300多校内头部生源,什么样的牛蛙都有,不缺人。再一个,外校初中考南外普图个啥呢。保送?你得跟本校300多小变态去抢前100名。抢不到,没法保送,如果不出国,那还是卷高考。要纯拼高考,六大上哪个不行,上啥南外呢
作者: 一路向前    时间: 2026-4-26 23:00
收到南外的短信不是普通娃啊!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6-4-27 06:00
昨天去29要提供成绩证明,
我去。
这不就是设置隐形门槛么。
明知道学校不会提供且同是鼓楼区的他能查不到?
作者: 可乐猫    时间: 2026-4-27 06:04
壹峰 发表于 2026-4-27 06:00
昨天去29要提供成绩证明,
我去。
这不就是设置隐形门槛么。

29中连提供成绩证明的机会都没给。我家在雨花台区。29中照顾集团初中?
作者: 一池秋水    时间: 2026-4-27 06:04
孩子上南外,家长要脱层皮
作者: lear    时间: 2026-4-27 07:32
需要什么条件?
作者: 那无阿弥    时间: 2026-4-27 09:02
南外特长生随便报名的
作者: stephen2003    时间: 2026-4-27 09:03
想多了,现在高中都是广撒网。报名考试而已。
作者: hotshadow    时间: 2026-4-27 13:13
一池秋水 发表于 2026-4-27 06:04
孩子上南外,家长要脱层皮
这个说的对,因为家长规划和拼命,所以娃才能上南外
作者: duanmu1982    时间: 2026-4-27 13:55
不要低估这帮招生老师,为了招生,蓄水,忽悠,无所不用其极。比销售好不了多少
作者: 可乐猫    时间: 2026-4-27 14:40
duanmu1982 发表于 2026-4-27 13:55
不要低估这帮招生老师,为了招生,蓄水,忽悠,无所不用其极。比销售好不了多少 ...
特长生只能填报一家,蓄水有什么意义
作者: 撕胸帝    时间: 2026-4-27 14:49
可乐猫 发表于 2026-4-27 14:40
特长生只能填报一家,蓄水有什么意义
都挤到一家去,这样筛选就多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2515-1-1.html

“南外特长生没什么人报吗?居然能收到资格审核通过的短信” 的相关文章

有老烟民嘛?请教 【芙蓉王】这4个版本 哪个好抽?

作者: 土鳖    时间: 前天 20:04如图:烟瘾大的,是不是不适合抽细枝?有的人说,一包标准の烟叶 做可以做 2包细枝,是真的嘛?frw.jpg(45.1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阳山碑材我觉得是外星人造的。

作者: licq_gm    时间: 前天 21:13百度上是这样说的:明永乐三年(1405年),明成祖朱棣下令征集全国数万工匠,前往六朝时期就已开凿的阳山古采石场,利用其山体中完整性好又巨大的栖霞灰...

年终奖大家都发了多少呀~

作者: 1069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1069 于 2025-1-21 13:59 编辑 b099ad1d3906598963e65fbb7a7acc1a_6d83ef3eec0743...

期货大神+相亲大神 集于一身

作者: Stamp    时间: 前天 10:11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BDDaYdEqT?vd_source=e3803b7788ae0eb10e8ca...

南京好像没有那种专门卖东北锅包肉的小吃店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09:18南京好像没有那种专门卖东北锅包肉的小吃店作者: kukumantou    时间: 前天 09:19南湖有,我经常去吃。作者: 小白鸽    时间: 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