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要在南京开 一定能火啊

2026-04-28点滴生活11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2516-1-1.html

作者: jsq2094519    时间: 2026-4-26 19:49
出差太原 面食吃不惯 换换口味 这炒的真好啊 鸭货也好吃 还有免费小料台
IMG_20260426_193410.jpg(619.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4-26 19:49 上传IMG_20260426_193516.jpg(486.4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4-26 19:49 上传IMG_20260426_194611.jpg(520.8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4-26 19:49 上传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2026-4-26 20:11
什么店,加盟一个
作者: 王小虾    时间: 2026-4-26 20:15
辣嘴鸭
作者: zkzk    时间: 2026-4-26 20:18
看着像广式的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6-4-27 05:58
和肥叔差不多么!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6-4-27 08:14
现在不敢这么吃,每顿都控制热量。
作者: yydy    时间: 2026-4-27 08:18
家里做蛋炒饭是不敢拼命放油的,外面油多是真好吃。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4-27 08:22
tiger陈 发表于 2026-4-27 08:14
现在不敢这么吃,每顿都控制热量。
一样   疫情之后到现在,我都没去过综合体吃过任何饭  甚至都没逛过综合体
作者: 蒸饭好大个    时间: 2026-4-27 09:04
鸭货还有炒饭?
作者: Allen    时间: 2026-4-27 09:23
原料不值钱,主要是太辣了,我不爱吃。
作者: s001    时间: 2026-4-27 09:39
还是 年轻好啊,随便吃,羡慕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2516-1-1.html

“这要在南京开 一定能火啊” 的相关文章

有人欢喜有人愁

作者: 诸神天龙    时间: 昨天 10:36标题: 有人欢喜有人愁RTimage.jpg(3.58 KB, 下载次数: 1)下载附件昨天 10:35 上传作者: 撕胸帝    时间: 昨天 10:...

初一期末成绩出来,历史不及格

作者: gigi40995    时间: 4 天前其他都还可以,就是历史不及格。关键是,我昨晚看了考卷和答卷,我觉得就这份历史考卷让我考还不如小孩,大题都是要自己分析的题型,完全不是以前科普知识类型的...

机会来了要把握住,进来看教程

作者: 莱斯    时间: 3 天前最近小洋人都涌进来了,大伙要趁这波热度,搞点外快哈。第一步先翻墙,去Instagram上找个帅气的男生,把他的照片动态拷贝下来,然后注册小红书,头像用人家小帅哥的照...

想起老同事,发现已消失了

作者: fifly    时间: 前天 12:24大概16年左右,和我一办公室,女同事,老公是大学同学,毕业后都在集团同一个区域,起初女的收入比男的高。那一年她老公升官到扬州做项目经理,巧的是,她检出...

TT本来就是美国公司啊

作者: pwrln    时间: 昨天 19:16 本帖最后由 pwrln 于 2025-1-19 19:19 编辑 美国注册,貌似不算中国公司控股,字节跳动的股份都是个人股份,但不知道自然人是中国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