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的酒店价格还是一如既往的任性

2025-02-15点滴生活69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4794-1-1.html

作者: 生於樂死於憂    时间: 3 天前
14,15号正好碰到周五周六,价格还更高,只能退而求其次定了艾迪逊,价格高就算了还不好定,只能中间三天选择住亚特了,情人节还真是情人劫,另外有没有三亚一周游的攻略,主打一个任性mmexport1739278419939.jpg(304.5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
作者: 一杯可乐半杯冰    时间: 3 天前
不多加几个姿势钱花的不划算啊
作者: wuyue770    时间: 3 天前
钱赚了就是来花的,
作者: asrb009    时间: 3 天前
还是有钱。2000+一晚,不过亚特兰蒂斯还是很好的。
作者: 天才嗷嗷叫    时间: 前天 07:18
带的老婆还是小三啊
作者: Lautumn    时间: 前天 07:37
亚特最近携程有促销啊,2300多还是2800多2晚的,还送票啥的,这家硬件其实只值500.

艾迪寻本来价格就高啊,而且这家也是认钱为主,高卡待遇也一般。

威斯汀双卧别墅也不过2000多一晚啊。


作者: 一生一世    时间: 前天 08:22
好像三月份开始就便宜了。
作者: 卖艺不卖身    时间: 前天 09:15
你还是至尊海景大床房呢,鸟黄山上一个小标间,两个小床,啥风景都没有,不也1000多。
作者: 谷爱凌    时间: 前天 09:22
太土豪了吧   一晚亚特就够我去年底淡季住2晚半山半岛+2晚仁恒皇冠的了
作者: 蒸饭好大个    时间: 前天 09:38
三亚就是泡酒店啊,有啥玩的,无非就是个海
作者: wanjs    时间: 前天 09:38
真土豪啊
作者: dadaie100    时间: 前天 09:39
情人节 亚特兰蒂斯  价格也就2000出头   比较合理哎
作者: dadaie100    时间: 前天 09:39
谷爱凌 发表于 2025-2-13 09:22
太土豪了吧   一晚亚特就够我去年底淡季住2晚半山半岛+2晚仁恒皇冠的了 ...
看来你是IHG的忠实粉丝啊,话说那个半山半岛开了得10年以上了 很旧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4794-1-1.html

“三亚的酒店价格还是一如既往的任性 ” 的相关文章

看到个小红书上的牛翻译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前天 20:10得陇望蜀Greenland first, then Canada.作者: bwer    时间: 前天 20:14Garden fir...

海军退役的船 为什么改几个运兵船

作者: java    时间: 前天 16:16闲的时候能撤侨 战时能运兵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6:19运韭菜作者: 笨熊    时间: 前天 16:19改的成本如果太高的话,不如新...

装修知识分享

作者: 南京装修    时间: 昨天 14:01很多人都以为房子小,装修费用就低,其实不是这个道理,我们打个比方,80个平方的房子,两室一厅一厨一卫一阳台。装修费用要八万左右60个平方的房子也是两室一...

和同事一起报名了浦口半马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19:02感觉实力有点不允许哈,话赶话Screenshot_2025-01-18-19-02-26-923-edit_com.android.mms.jpg (25...

春运开始了,人流量明显大了

作者: 搞搞    时间: 昨天 10:48早场6点半到南京南,明显客流大了,北下客平台的车子明显不止多了一倍,堵到转弯了,进站口的安检口也全部打开了,进站的效率反而有所提升。是到了外码回家,本马出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