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盘要危险!

2026-04-12点滴生活9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1188-1-1.html

作者: 肖乐    时间: 2026-4-9 08:58
昨天一个高开,很多人追上去的,其实并没有赚多少,今天一个低开直接埋里面。
这就是吃人喝血,追高的都在为自己的贪婪买单。
不过又有几个人能做到尾盘高点走的了。
见好就收可是大智慧!
作者: 1069    时间: 2026-4-9 08:59
不一定
作者: 矿泉水    时间: 2026-4-9 09:03
我买了100个豆子,跌。
因为那个海峡又关闭了。。。。。
作者: 安哥拉长毛兔    时间: 2026-4-9 09:04

作者: 静静的顿河    时间: 2026-4-9 09:23
累死了,高股息定投了解下
作者: 肖乐    时间: 2026-4-9 09:53
炒股就是让人的精神受到折磨,比如说低开,被套住了,割肉吗?割了怕大盘转身向上,不割,怕大盘扑通。
猜来猜去,其实大部分都会错;

与其这么痛苦的猜来猜去,亏来亏去,这点钱干啥不好啊
作者: Arbiter114    时间: 2026-4-9 10:09
静静的顿河 发表于 2026-4-9 09:23
累死了,高股息定投了解下
我买了几个收息股,目前都是亏钱,虽然不会卖拿股息,但也不爽,大盘涨,他们涨得少,大盘跌,他们比大盘跌得多
作者: 静静的顿河    时间: 2026-4-9 10:53
Arbiter114 发表于 2026-4-9 10:09
我买了几个收息股,目前都是亏钱,虽然不会卖拿股息,但也不爽,大盘涨,他们涨得少,大盘跌,他们比大盘 ...
这种大概7-10年之后开始吃股息,要慢慢养的,根本不可能那么快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4-9 11:00
本帖最后由 小白鸽 于 2026-4-9 11:06 编辑

做T做得飞起,昨天卖了1/4, 今天低点接回来,拉高继续出。炒股就是个体力活, 小白鸽曰:“我亦无他,惟手熟尔。”
什么?你拿不住? 拿角磨机切墙拿得住么?拿螺栓刀打螺栓拿得住么?我起点低,不要老想着赚大钱,慢慢来,至少比我干水电工舒服,挣得多。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6-4-9 11:12
停战并不代表结束,军队没撤,以色列依然在打,美军在整顿,在增援,在补给,这是在做大战前的准备。

胆大的这时真是好机会,只要踩准节奏,收益翻倍,甚至是帐上数字末尾添零


作者: vanir    时间: 2026-4-9 11:47
都是利息在玩。后面忘了
作者: Arbiter114    时间: 2026-4-9 11:56
静静的顿河 发表于 2026-4-9 10:53
这种大概7-10年之后开始吃股息,要慢慢养的,根本不可能那么快
如果10年才有收益,那肯定是买的垃圾啊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4-9 14:32
小白鸽 发表于 2026-4-9 11:00
做T做得飞起,昨天卖了1/4, 今天低点接回来,拉高继续出。炒股就是个体力活, 小白鸽曰:“我亦无他,惟手 ...
恭喜发财
作者: 肖乐    时间: 2026-4-9 14:50
今天其实还不错了,没有往下砸,平稳收在了20线以上,可以理解为昨天大阳线的回踩夯实,明天看涨!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1188-1-1.html

标签: 大盘危险

“今天大盘要危险!” 的相关文章

今天肯德基里人多单子多

作者: qtom    时间: 3 天前中午吃的肯德基,没想到人相当多,而且都是一点一大堆,外卖单也相当多,几个姑娘忙得脚不沾地点了个翅根套餐19.9,八个大翅根,吃了5个实在吃不下去了,早知道不点两...

油价上涨

作者: 天空很蓝    时间: 3 天前喜迎作者: greatyin    时间: 3 天前95号涨两毛九作者: 1069    时间: 3 天前过年前要解决亏损作者: laogeda    时间:...

以房化债

作者: 银蛇    时间: 3 天前       2016年以后,中国各地在土地拍卖的时候,都会加入“竞拍保障房”的条款,也就是地价拍到一定高度之后就封顶,开发商转而竞争保障房面积,这部分的保障房在建...

和会街上面刚开没几个月的逍遥镇胡辣汤歪的了!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6:01关门贴转租了作者: 江湖混混    时间: 前天 17:07上周六想去吃,到门口看关门,这就倒了吗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7:12正常作...

普通音箱加蓝牙适配器后音质能怎样

作者: fifly    时间: 3 天前有线音箱本身音质还不错,加蓝牙适配器后,和直接蓝牙音箱播放的音质对比如何呢?另外,两个同样5.0的适配器,理论上音质是不是没有区别的。作者: dtroy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