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盘要危险!

2026-04-12点滴生活9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1188-1-1.html

作者: 肖乐    时间: 2026-4-9 08:58
昨天一个高开,很多人追上去的,其实并没有赚多少,今天一个低开直接埋里面。
这就是吃人喝血,追高的都在为自己的贪婪买单。
不过又有几个人能做到尾盘高点走的了。
见好就收可是大智慧!
作者: 1069    时间: 2026-4-9 08:59
不一定
作者: 矿泉水    时间: 2026-4-9 09:03
我买了100个豆子,跌。
因为那个海峡又关闭了。。。。。
作者: 安哥拉长毛兔    时间: 2026-4-9 09:04

作者: 静静的顿河    时间: 2026-4-9 09:23
累死了,高股息定投了解下
作者: 肖乐    时间: 2026-4-9 09:53
炒股就是让人的精神受到折磨,比如说低开,被套住了,割肉吗?割了怕大盘转身向上,不割,怕大盘扑通。
猜来猜去,其实大部分都会错;

与其这么痛苦的猜来猜去,亏来亏去,这点钱干啥不好啊
作者: Arbiter114    时间: 2026-4-9 10:09
静静的顿河 发表于 2026-4-9 09:23
累死了,高股息定投了解下
我买了几个收息股,目前都是亏钱,虽然不会卖拿股息,但也不爽,大盘涨,他们涨得少,大盘跌,他们比大盘跌得多
作者: 静静的顿河    时间: 2026-4-9 10:53
Arbiter114 发表于 2026-4-9 10:09
我买了几个收息股,目前都是亏钱,虽然不会卖拿股息,但也不爽,大盘涨,他们涨得少,大盘跌,他们比大盘 ...
这种大概7-10年之后开始吃股息,要慢慢养的,根本不可能那么快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4-9 11:00
本帖最后由 小白鸽 于 2026-4-9 11:06 编辑

做T做得飞起,昨天卖了1/4, 今天低点接回来,拉高继续出。炒股就是个体力活, 小白鸽曰:“我亦无他,惟手熟尔。”
什么?你拿不住? 拿角磨机切墙拿得住么?拿螺栓刀打螺栓拿得住么?我起点低,不要老想着赚大钱,慢慢来,至少比我干水电工舒服,挣得多。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6-4-9 11:12
停战并不代表结束,军队没撤,以色列依然在打,美军在整顿,在增援,在补给,这是在做大战前的准备。

胆大的这时真是好机会,只要踩准节奏,收益翻倍,甚至是帐上数字末尾添零


作者: vanir    时间: 2026-4-9 11:47
都是利息在玩。后面忘了
作者: Arbiter114    时间: 2026-4-9 11:56
静静的顿河 发表于 2026-4-9 10:53
这种大概7-10年之后开始吃股息,要慢慢养的,根本不可能那么快
如果10年才有收益,那肯定是买的垃圾啊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4-9 14:32
小白鸽 发表于 2026-4-9 11:00
做T做得飞起,昨天卖了1/4, 今天低点接回来,拉高继续出。炒股就是个体力活, 小白鸽曰:“我亦无他,惟手 ...
恭喜发财
作者: 肖乐    时间: 2026-4-9 14:50
今天其实还不错了,没有往下砸,平稳收在了20线以上,可以理解为昨天大阳线的回踩夯实,明天看涨!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1188-1-1.html

标签: 大盘危险

“今天大盘要危险!” 的相关文章

刚社区人讲一个退休老太,爱好捡废品堆在家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6:01fire了把自己搞gg了作者: 莱斯    时间: 前天 16:07 本帖最后由 莱斯 于 2025-1-15 16:08 编辑 这玩意儿没法说,之前住...

猜猜小红书老外能坚持多久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前天 08:59最近老外涌入小红书。造成说英语很多,其实是好事,起码学外语有动力了问题是 后台审核机制,以及墙。不知道能坚持多久。有了解的来聊聊作者: zlm200...

明天的指数竞猜仅有4人参与 看来都是老手啊

作者: wuyue770    时间: 3 天前4季度GDP 叠加股指期货交割日可以说明天就是纯纯的猜硬币了作者: 取个名儿难    时间: 3 天前越玩越精了 5个了作者: 哆啦a梦    时间:...

散豆,完全是个意外,可是如何自动散豆?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2025-1-8 20:38昨天,比较晚了,随意下的注,无关股市,只是想做土豪,想做反对派,把赔率反转(没办法,现实中太缺土豪体验和扭转乾坤的体验了)今天中午,看了一眼...

菜场为什么总是卖东西不明码标价?

作者: licq_gm    时间: 3 天前草莓不标价,冰糖葫芦不标价。我看到就不想买,能宰一个是一个,没意思。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3 天前所以我去超市买菜,质量 ok, 明码标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