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新房买不起,是物业费交不起。

2025-02-14点滴生活59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4696-1-1.html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09:22
image.jpg (110.8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9:21 上传

现在的房子吃黑呢。我有一套一不小心从4.8涨到5.8了。动不动一季交1000给他。
作者: wjgggg    时间: 前天 09:25
确实,环境好的每月费用不少,老破小闲置了也没什么费用。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09:26
看样子老破小的优势还是很明显!!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前天 09:32
我现在租的房子不要交物业费,楼下的苏果超市等出租,补贴物业费。
作者: 爱国人士    时间: 前天 09:33
我住在老破小,每月五毛物业费,现在终于心情好了点。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09:35
在一个不交物业的房子里,人没有压力,能多活几年。
作者: qtom    时间: 前天 09:46
写字楼物业费才贵呢,为何市区顶级写字楼不好出租了,因为物业费相当高,基本10块起,租金可以打折,物业费不打折哦
作者: heike2002    时间: 前天 09:47
金茂府 什么吊意思     开个会所 物业还算到业主头上?
作者: mumucs    时间: 前天 09:50
15一平方的物业得提供什么样的价值?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09:52
新小区里面搞个水池,喷泉,儿童游乐设施,全是钱。老破小里面卫生打扫干净,垃圾及时清运也可以了。


作者: 一生一世    时间: 前天 10:00
mumucs 发表于 2025-2-12 09:50
15一平方的物业得提供什么样的价值?
物业都是帅小伙,不是老头。
作者: 银蛇    时间: 前天 10:02
这个物业费都是物业自己随便定的吗?应该有个统一的标准吧?
作者: just56    时间: 前天 10:10
物业费包罗万象,定价时套路很多
一般认为就是公共区域的保安保洁,以及公共设备保养服务

但有的物业公司会把公摊水电,甚至电梯单另计算

集中供能的科技住宅还会收系统费,

就和电脑装机甚至装修一样,在价格透明的三大件上平价,但在不透明的项目上多加钱

物业真的是比黑涩会还赚钱的行当,以后新建项目少了,之前的土方大佬估计都会进入物业
作者: llywhm    时间: 前天 10:10
老破小没有物业费,放着就放着吧, 0成本持有
作者: lee    时间: 前天 10:13
物业费就嫌贵了,以后的房产税、维修费和保险费呢,体制内又涨工资了,钱从哪里来。
作者: TKZX122    时间: 前天 10:14
还是老小区好 原来没有物业费 后面新物业进入 60M的房子一年180多
作者: wjgggg    时间: 前天 10:22
1069 发表于 2025-2-12 09:35
在一个不交物业的房子里,人没有压力,能多活几年。
和开电车一样的心情,哈哈
作者: qtom    时间: 前天 10:22
安徽有家华荣远诚公司,从保安培训保安输出开始,如今已经集团化包含物业、餐饮、安保一条龙服务,营收一年能干到10个亿。
作者: dqdg888    时间: 前天 10:25
老破小也有好处,物业费5毛,停车露天80地下150,不过物业形同虚设。
作者: ylyn80    时间: 前天 10:26
8,9十年代没有物业这一说,生活的也挺好
作者: nj213    时间: 前天 10:38
八个鸭卤 发表于 2025-2-12 09:26
看样子老破小的优势还是很明显!!
你这是公然挖墙脚啊
作者: sangsenbob    时间: 前天 11:40
5.8/m2 一个月?1000/3/5.8=30 m2,那还是挺贵的
大校场的新房基本都要1000+一个月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11:49
sangsenbob 发表于 2025-2-12 11:40
5.8/m2 一个月?1000/3/5.8=30 m2,那还是挺贵的
大校场的新房基本都要1000+一个月 ...
所以这就是我不买它的原因~
作者: robbit    时间: 前天 13:13
新街口苏宁物业8元1平方,还和业主吵架。
作者: 老丁车险    时间: 前天 14:49
我们小区物业还不错,三块五我愿意交

两次在地库车后备箱搬东西,本来要跑好几趟,保安对讲机巴拉巴拉给送来个手推车,还帮推上楼了
作者: feelleone    时间: 前天 15:02
物业费我欠了万儿八千了 上门 电话 短信 轰炸 还有事务所打电话来催的 无所谓 反正房子永远不卖 我一个人在家除了上班就不出门 早出晚归 敲门就当没听见 窗帘全部拉死 电话接通直接掐断 函件寄来直接扔掉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前天 15:20
八个鸭卤 发表于 2025-2-12 09:26
看样子老破小的优势还是很明显!!
老破小有啥优势?在好环境里待惯了的人,到老破小的地区都不适应的。


跟住惯了大房子的人,突然挤到几十平的小房子里,也觉得不舒服一样。
作者: 一只鸟    时间: 前天 15:56
新房子交付由开发商指定物业公司,物业费他们说了算,然后开发商再要求物业公司每年给物业费分成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4696-1-1.html

“不是新房买不起,是物业费交不起。 ” 的相关文章

刺激,妻子裸死在前夫家中 丈夫拒付丧葬费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5 天前妻子裸死在前夫家中-丈夫拒付丧葬费.jpg (494.0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5 天前 上传作者: wuyue770    时间: 5 天前典型的...

有没有下载评书的地方,给老人下载了存播放器里

作者: hifn    时间: 前天 16:37给老人下载一些评书放播放器里面,随身就能带着听了,以前有个评书论坛,下载进不去了,不知道哪里能下载评书呢。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前天 17:0...

年终奖大家都发了多少呀~

作者: 1069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1069 于 2025-1-21 13:59 编辑 b099ad1d3906598963e65fbb7a7acc1a_6d83ef3eec0743...

最近怎么反而这么堵

作者: 花溅泪    时间: 前天 09:38江宁上班,路过雨杭大道,每天都是堵得跟肠梗阻一样作者: 花溅泪    时间: 前天 09:39江宁上班,路过雨杭大道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0...

京东库存机领国补三千不到可以买吗?

作者: yhzm    时间: 15 分钟前如题。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