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股市虽然是跌的,但我怎么感觉大的趋势在向好。

2025-02-14点滴生活63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4676-1-1.html

作者: 英年早肥    时间: 3 天前
仓位轻的人(我就是,才40%),不应该再卖了。是不是趁5日10日线,要加一点。

这几天再看看吧。毕竟60日线不好过。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
佩服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3 天前
就从来没仓位低过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3 天前
斯德哥尔摩综合征。
作者: coin888    时间: 前天 06:16
空翻多了
作者: 英年早肥    时间: 前天 15:45
太疯狂了,科技涨,50也涨,这两个应该是跷跷板啊!
大盘直接突破60天。

国债也涨!


看不懂!看不懂!

还好我有40%的股票,60%的国债。不算踏空。

接下来我安心看戏。

看不懂就不动,要承认自己的不足。管住手,我苟着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前天 15:54
有没有大佬说下最近的操作策略啊?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15:54
搞马芸,一把把国运拍没了。

DEEPSEEK,把国运又拉回来了点。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4676-1-1.html

“今天股市虽然是跌的,但我怎么感觉大的趋势在向好。 ” 的相关文章

如果我吃饭前,没有回来就不用等我了

作者: 9090520    时间: 3 天前经典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3 天前一个有等你回家吃饭的家(人),小确幸。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QQ浏览器截图20250116...

小红书

作者: m991217    时间: 前天 00:14之前很排斥,这几天赶潮流注册了一个,发现不错,不乱推!指向性强!目前不错的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01:53 本帖最后由 数码爱好...

人形机器人

作者: mlgbd    时间: 前天 10:54 本帖最后由 mlgbd 于 2025-1-18 10:56 编辑 https://www.mp4upload.com/9k8zgdk8iv50作者:...

关于吉林狗拉爬犁撞到人的事

作者: jsq2094519    时间: 昨天 01:19吃瓜了两天 今天偶然发现有个抖音下面有人回复说她就是扒犁上的游客 重庆警方找过她 她也证明确实撞到人了 我以为是开玩笑的 结果看她抖音当时是...

新手玩NAS

作者: 闲逛的    时间: 前天 10:42基础需求:手机照片,视频自动上传备份,影视下载,播放(手机,平板,电视)。其他需求:电视上可以玩模拟游戏,能远程办公(例如云电脑)最好。之前看版友旧电脑上...